新浪财经

今日关注7只股(2月22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20:17 新浪财经

  【TradingMarkets纽约2月22日讯】昨天,在制造业报告的利空打压下,美股出现下跌。道指下跌142.96点,标普500下跌17.50点,纳综指低收27.32点。以下是今日需要关注的7只股票:

  1 Research in Motion(RIMM)

  公司调升第四季用户数量预测之后,昨天股价大幅飙升。

  2 微软(Microsoft)(MSFT)

  受到反托拉斯调查的微软昨天向欧盟示好,宣布计划增加其产品的信息透明度。

  3 星巴克(Starbucks)(SBUX)

  星巴克打算解聘600人,不过只有220位雇员属于裁员,其余岗位空缺留待新人加入。

  4 亨斯迈(Huntsman)(HUN)

  该化工和配方生产商将在今日盘前公布第四季财报,预计每股盈利0.25美元。

  5 PG&E(PCG)

  该公用事业公司将在今日盘前公布第四季财报,分析师预测每股盈利0.55美元。

  6 Nicor(GAS)

  该天然气配送商将在今日盘前公布财报,市场预计每股盈利1.10美元。

  7 St. Mary Land & Exploration(SM)

  分析师预测该公司将公布每股盈利0.93美元的业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