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股下挫加剧 去年涨幅几日全抹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 17:17 新闻晚报

  费城制造业活动急剧收缩加剧股市下挫

  美股去年涨幅几日全抹平

  晚报记者 朱静远 报道

  17日,美国股市进一步跳水,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306点,跌至去年3月以来的最低点。2008年以来的12个交易日,道琼斯指数已经跌去了8.33%。

  美国股市大幅下挫的主要原因是费城联邦储备银行的报告显示,美国费城地区制造业活动急剧收缩,另外,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伯南克再次强调了信贷市场对美国经济构成的风险。投资者担心次贷危机扩大化,导致债券保险公司等相关股票下跌,更加剧了美国股市的下挫。

  当天,道琼斯指数跌去近2.5%,加上前两天的惨烈下跌,连续三个交易日的下跌幅度是2002年10月以来最大的。标准普尔指数当天跌去近3%,达到2006年10月以来的最低点。至此,道琼斯指数、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在2007年的涨幅已经被抹平。

  受纽约股市大幅下跌影响,欧洲三大股市17日继续全线下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