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关注7只股(12月20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21:25  新浪财经

  【TradingMarkets纽约12月20日讯】昨天股指涨跌不一,道指和标普500出现下跌,纳指略有上扬。昨天上午,联储向银行系统注资200亿美元,同时前财政部长拉里-萨默斯(Larry Summers)呼吁政府实施500-750亿美元的减税和财政支出追加,以防止严重衰退的发生。以下是今日需要关注的7只股票:

  1 耐克(NIKE)

  周三下午公司公布每股盈利0.71美元,高于分析师0.66美元的预测值。

  2 Paychex(PAYX)

  周三公司公布每股盈利0.40美元,超出此前每股盈利0.39美元的预期。

  3 贝尔斯登(Bear Stearns)(BSC)

  公司将在今日盘前公布盈利,市场预测每股亏损1.79美元。

  4 嘉年华(Carnival)(CCL)

  公司将在今日盘前公布季度业绩,预计每股盈利0.43美元。

  5 联邦快递(FedEx)(FDX)

  公司将在今日上午公布财报,市场看好每股盈利1.50美元。

  6 Rite Aid(RAD)

  公司将在今日股市开盘前公布财报,预计每股亏损0.07美元。

  7 Pier 1 Imports(PIR)

  公司将在今日上午公布季报,市场预计每股亏损0.24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