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今日关注7只股(12月7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22:00 新浪财经

  【TradingMarkets纽约12月7日讯】

  看多

  以下股票目前在200日均线之上运行,我们的研究显示,出现下列价格走势的股票通常会在未来一两天和一周后出现上涨。从历史经验来看,这些股票可以给投资者带来丰厚回报。

  昨日开盘低于前日收盘5%(含)以上:Shaw Group(SGR)

  连续5个交易日(含)以上低点更低:Navios Maritime Holdings(NM)

  过去5个交易日下跌10%(含)以上:Excel Maritime Carriers(EXM)

  看空

  以下

股票目前在200日均线之下运行,我们的研究显示,出现下列价格走势的股票通常会在未来一两天和一周后出现下跌。从历史经验来看,这些股票可以给投资者带来丰厚回报。

  昨日开盘高于前日收盘5%(含)以上:Korn Ferry International(KFY)

  连续5个交易日(含)以上上涨:Foot Locker(FL)

  连续5个交易日(含)以上高点更高:New York & Company(NWY)

  过去5个交易日上涨10%(含)以上:Countrywide Financial(CFC)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