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技术前瞻:预计周五盘面清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22:49 新浪财经

  这是Capital Essence对2007年11月23日 (周五) 的市场技术分析。

  正如我们之前在前瞻分析中预测的那样:“空头仍是默认的主动方”, 周三美股开盘下跌,因为投资者不想带着多头仓位去过感恩节。当日,道指重跌211.10点,报收12,799.04点。标普500指数下跌22.93点,报收1,416.77点。

  美国股市和债市将于美东时间2007年11月23日(周五)13:00点闭市。

  

技术前瞻:预计周五盘面清淡

  图1.1:标普500指数

  如前所料,该指数正在考验8月低点附近的关键支撑位。短期阻力位约为1490-1500点。

  

技术前瞻:预计周五盘面清淡

  图1.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

  周三道指收于8月收盘低点的下方,从而再次确认了对12500点关键支撑位的考验。阻力位约为13350点。

  总结:从技术面来看,经过周三的下滑,股市已经处于非常糟糕的状态。尽管如此,由于大多数交易者会因长周末假日而暂离股市,周五的交易状况将相对“清淡”。因此我们并不期望在本周最后一天缩短的交易日里会有什么惊人的事情发生。周五将是另一个无关紧要的假日交易日。

  (本文作者:Michelle Mai)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