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技术前瞻:联储会议成本周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23:23  新浪财经

  这是Capital Essence对2007年10月29日 (周一) 的市场技术分析。

  美股在上周临近结束时借多方动能发力,道指以13807点报收,一周累计上涨了2.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35点,报1535点,累计涨幅2.3%。

  原油上周五低收,跌至每桶87.56美元,跌幅3.21%。上周四,原油价格曾创下90.55美元的高价。自2007年8月27日我们在此对原油做过介绍以来,原油方面的累计投资回报率已达22%。

  

技术前瞻:联储会议成本周焦点

  从技术面上看,原油似乎会进行一次短期的盘整。原油价格跌破84.90美元将确认这一点。目前支撑位约为81美元。

  来看主要股指:

  

技术前瞻:联储会议成本周焦点

  上面是标普500指数的短期日线图。该指数已做好了考验长达两个月的上升趋势线这一“先前支撑位、当前阻力位”的准备。此刻,考验成功与否还不得而知。但是标普500指数若能果断上破这一位置,将为大盘重新考验10月高点打下基础。目前支撑位为上周低点——约1490点。

  

技术前瞻:联储会议成本周焦点

  上面是道指的短期日线图。该指数上周五果断突破了50日移动平均线。这是看涨的信号。道指后续表现若能继续保持上扬将表明10月高点会再次受到考验。目前支撑位为上周低点——约13400点。

  总结:在本周召开的联储公开市场会议到来之前,股市已经做好了考验10月高点的准备。联邦基金期货的价格显示联储在10月31日降息25个基点的概率为92%。也有人预测伯南克和联储成员会出其不意地大幅削减利率50个基点(就像9月份联储的做法一样)。同时,还有一种预测认为,伯南克大叔可能会保持利率不变以表达自己对股市的严爱,因为近期油价的飙升引发了通胀忧虑。随着各种猜测的蔓延,股市波动性高涨。所有这些疯狂的价格表现都为大盘一次急剧的盘整创造了条件。

  (本文作者:Michelle Mai)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