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成屋数据导致美股微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9:59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26日讯 由于成屋销售数据、耐用消费品指数以及国际原油价格回落等消息的综合影响,华尔街在动荡不安中,以股指轻微回落结束了星期四的交易。

  由于美国商务部此前表示成屋销售量相比较8月上升了4.8%,这一结论和很多经济学家的预测相反,市场开始受到鼓舞,但是很快了解到这仅仅因为8月的成屋销售数据还需要向下做一个大的修正所得到的结果,马上使多头气势迅速下挫。

  共同基金组织的首席经济学家表示,9月的房屋销售统计显示已经出现了很大的债务积压,全美大部分地区的房价也正在一再下挫。同期,有另一份报告显示,9月的商业消费指数比8月下降了1.7%。目前华尔街对这些不利数据的出台予以了最大的关注,因为这都有可能促使美联储在本月末的会议上,最后做出降息的决定。

  而市场上,对于未来经济走势投资者出现分歧,对于

美联储是否会加息,专业机构之间也各执一词,整体来说,三季度公司报表情况还是高于预期,但是次贷阴影始终是困扰市场的一大难题,而经济是否会转向萧条,也许都由美联储来做最后决定。(全景网/张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