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技术前瞻:美股仍未脱离险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21:53 新浪财经

  这是Capital Essence对2007年10月23日 (周二) 的市场技术分析。

  周一股市全面振作,从而确认了我们“反方向回弹”的看法。在科技股的带领下,主要大盘指标均高收。标普500指数上涨5.70点,报收1,506.33点,涨幅0.38%。科技股主导的纳指上涨28.77点,报收2,753.93点,涨幅1.06%。事实上,周一的交易状况和我们在周五晚间“Cubes Speculator Bulletin”文章的预测非常一致。当时我们说:“逢低买进……如果QQQQ能在52美元附近成功吸引到抄底买家,预计它将上探53美元。” 果然,在初次跌至52美元而迅速遭遇抄底盘之后,纳斯达克100指数ETF(QQQQ) 一度涨至53.12美元。新建仓的看涨期权盘中获益约为30%。

  

技术前瞻:美股仍未脱离险境

  上面是纳指的短期日线图。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指考验了50日均线支撑位。预计该指数在该支撑位置会有小幅震荡。阻力位约为2770点。

  

技术前瞻:美股仍未脱离险境

  上面是标普500指数的短期日线图。和纳指相似,该指数也考验了50日均线支撑位。这当然是令人鼓舞的现象。阻力位约为1530点。果断突破该阻力位预示着看跌的“关键反转点”——约1560点——将重新受到考验。

  总结:股市周一从极度超卖状态的回弹无疑令人振作,但我们仍未脱离危险。预计在多头将标普500指数成功推上1540点之前,股市在当前水平仍会起伏不定。

  (本文作者:Michelle Mai)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