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技术前瞻:有保留地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22:09  新浪财经

  这是Capital Essence对2007年10月19日 (周五) 的市场技术分析。

  周四股市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和道指均小幅下跌,而纳指微涨。总的来讲,周四的交易表现有点“令人失望” 。大盘周三盘中的急剧看涨反转过后,我们期待看到是成功考验移动平均线支撑位那激动人心的一刻。然而周四股市的交易却一片平坦。这一价格表现说明市场参与者还持不确定态度。当然这种状况不会永久持续下去,但在股市明确其最小阻力位置之前,在一旁观望不是坏事。

  不管怎样,面对创纪录的原油价格,市场情绪指标显示出了投资者高涨的热情。Investor's Intelligence最近一次情绪调查的结果(62%)为2004年12月以来最高的看涨读数。但请记住,情绪指标是逆向指标——极端的看涨读数一般在顶部附近出现,表明市场情绪过度乐观。

  来看主要股指:

  

技术前瞻:有保留地看涨

  上面是标普500指数的短期日线图。该指数继续在移动均线的支撑位附近横向整理。我们说过,如果该指数没能在当前水平吸引到买家,很可能会跌至1525点附近,展开一次大 “甩卖”。

  

技术前瞻:有保留地看涨

  上面是道指的短期日线图。该指数周四毫无建树。和标普500指数相似,如果道指不能在当前吸引买家,可能也不得不略微下滑,跌到13500点。

  总结:虽然10月期权到期日临近,但我们仍相信只要大盘能够守在周三低点的关键支撑位上方,股市应该有能力在当前水平位置吸引到买家。但我们的态度更为谨慎,只是有保留地看涨。

  (本文作者:Michelle Mai)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