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技术前瞻:股市将考验7月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1:21 新浪财经

  这是Capital Essence对2007年9月19日 (周三) 的市场技术分析。

  在昨天的前瞻分析中我们说过:“降息50个基点将激起新一轮的买进热潮”。果然,周二下午,股市急剧攀升,在联储于美东时间当日下午2:15公布降息50个基点之后,道指立即大涨300多点。

  事实上,昨天的大盘表现和我们在9月13日和9月18日的“Cubes Speculator Bulletin”文章中的观点非常一致。当时我们说:“9月12日的买进信号将会是始于8月16日低点的第三轮买进热潮的开始……[过去三天]的下跌是“反弹”的酝酿”——昨天,纳斯达克100指数ETF上涨2.52%。

  降息决定增加了一些通胀方面的担忧,并促使黄金、石油等商品价格走高。

  

技术前瞻:股市将考验7月高点

  现货黄金将考验06年高点。我们说过,该指数突破这一高点将引发一次中期反弹,并将推动金价达到800美元。

  

技术前瞻:股市将考验7月高点

  原油价格在降息消息发布之后已冲破天顶 [超出上图范围]。这是看涨的信号。该指数的下一站将为90美元大关。

  来看主要股指:

  

技术前瞻:股市将考验7月高点

  上面是标普500指数的短期日线图。该指数昨天突破了长达一月的三角区。这当然是看涨的信号。我们说过,向上突破三角区将为本月余下的时间奠定看涨的基调,从而开始大盘对7月高点的考验。

  

技术前瞻:股市将考验7月高点

  上面是道指的短期日线图。和标普500指数类似,该指数同样突破了一个小型的三角区并正对8月高点进行考验。我们说过,一旦8月高点被突破,7月高点将再次受到考验。今天该指数的继续走高将确认这一点。

  总结:前面说过,昨天联储降息导致的反弹已经为大盘考验7月高点创造了条件。尽管如此,股市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来消化昨天的巨幅收益。因此,预计今天股价将在横向区间运行,但我们的立场看涨。

  (本文作者:Michelle Mai)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