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利空就业数据打击美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08:3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利空就业数据打击美股

  据新华社电 受美国非农业部门就业岗位意外减少以及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讲话等因素影响,7日纽约股市大幅下挫,其中道琼斯指数下跌近250点。

  美国劳工部当天发布报告说,8月份美国非农业部门就业岗位减少4000个,为2003年8月以来首次出现下降。这与此前分析人士预计的新增就业岗位11万个大相径庭。由于就业市场健康状况直接关系整体经济走势,就业数据利空使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前景产生担忧。

  另外,

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日前发表讲话说,美国目前的次级抵押贷款危机与1987年的股市暴跌和1998年的金融风暴情形相似。这一讲话进一步加深了市场对当前次级债危机的忧虑。

  当天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30种工业

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249.97点,收于13113.38点,跌幅为1.87%。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下跌25.00点,收于1453.55点,跌幅为1.69%。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8.62点,收于2565.70点,跌幅为1.8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