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技术前瞻:缩量调整将持续数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19:09 新浪财经

  这是对2007年4月24日(周二)的市场前瞻分析。

  周一,在原油价格上涨的环境下,股市小幅低收。6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上涨2.6%至每桶65.77美元。市场担忧,尼日利亚周末进行的总统选举可能导致来自该国的石油供应中断。

  

技术前瞻:缩量调整将持续数日

  从上面石油指数的图表可以看出,

石油价格逼近了3月份的高点,之前曾成功地考验约为61美元至62美元的两个月支撑位。正如我几周前在本专栏中说过的,决定性地突破67至68美元的阻力位之后,继续向上挑战去年夏季高点(约78美元)的可能性将增加。就目前来看,只有跌破56美元才能逆转短期看涨的趋势。

  我们来看主要股指:

  尽管大盘疲软,但纳斯达克100指数ETF(QQQQ)周一温和高收,盘中曾一度下跌。这些与Jerry在“QQQQ Stock & Option Timer" Bulletin中预计的相符。

  

技术前瞻:缩量调整将持续数日

  上面是道指短期至中期的日线图。该指数缩量回调少许。这是一个好迹象。13,000点将继续充当价格的“吸铁石”。

  

技术前瞻:缩量调整将持续数日

  上面是标普500指数的短期至中期日线图。与道指相似,标普500指数昨天也稍稍回调。我们说过,该指数非常接近历史高点,这个高点目前就像一块磁铁一样吸引着股价。

  总结:上周五的强劲上扬过后,周一股市稍事休息既不令人意外,也是健康的。小幅下跌伴随着成交量缩小,这正是多头最喜欢看到的!技术面而言,股市需要一系列这类交易日,才能消化掉短期超买的状态,并重要建立起买进的兴趣。

  (作者:Michelle Mai)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