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技术前瞻:拉锯或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21:34 新浪财经

  这是对2007年3月28日(周三)的市场前瞻分析。

  周二股市正如我预料的一度出现好转,尽管最终受消费者信心下滑和一系列来自地产商的坏消息的打压而低收——Lennar公司称它不能给出财测;Beazer Homes则成为联邦调查的对象。

  

技术前瞻:拉锯或将开始

  从上面的US Home Construction Index的图表可以看出,这个门类于2月稍晚恢复了下跌的主趋势。支撑位约为545点。我相信,跌破这个位置将拖累股市整体下滑。

  

技术前瞻:拉锯或将开始

  上面是道指的短期至中期图表。 我们没有看到预期中的反弹,但鉴于昨天的下跌完全在周一的交易区间之内,我认为没有理由担忧。因此,只要周一的低点能够守住,我将坚持短期看涨的倾向。

  

技术前瞻:拉锯或将开始

  上面是标普500指数的短期至中期图表。与道指相似,标普500指数昨天的交易区间完全在周一的交易区间之内。该指数的短期交易区间为1,425-1,450点。我认为无论朝哪个方向突破,都将引起相应交易者的反应。然而,记住这往往是拉锯运动即将开始的一个前兆。

  总结:今天的焦点将是联储主席伯南克出席参议院银行委员会(Senate Banking Committee)的听证会,陈述他对房市的看法。市场对他讲话的反应将成为今后几周的基调。

  (作者:Michelle Mai)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