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资金流入大型制药股 三个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5日 22:0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维吉尼亚州1月5日讯】资金正在流入大型制药股。

  在这篇文章里,我将讨论三支正在受益于机构投资者理性行为的大型制药股。这三支股票目前的上扬行情意味着它们的趋势在2007年仍将继续。

  资金为什么回流大型制药股这一点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认识到当前这种趋势并采取行动。

  Abbott Labs(ABT)

  Abbott Labs去年累计上涨了26.5%,它的表现好于大市,上升行情趋于成熟。资金流是正向的。ABT技术面良好,尽管上升趋势成熟,但如果收盘价能够超过50美元,趋势仍将继续。该股上一次价格达到50美元之上是在2005年7月。目前,该股处在即将突破交易区间上轨的关键时刻,如果能够攻下50美元附近的顽固阻力位,新的上升空间将被打开。

  我持有ABT,只有当该股突破50美元之后,我才会打算增持它。目前,它的股价高于所有关键的拐点:过去10天、50天和200天均线都落在股价的下方——这是确定其上升趋势的实质性证据。自2006年6月末放量突破之后,该股一直在盘整,股价从41美元上涨,并尝试突破50美元但最终失败。它准备再次挑战这个关键的阻力位,一旦突破便是买进的讯号。

  短线交易者的停损位可设在47.44美元,长线投资者的停损位应当设在200天均线(落在45.49美元)之下。

  Bristol-Myers Squibb(BMY)

  必治妥施贵宝(Bristol-Myers Squibb)目前处在上升趋势当中,表明牛派掌握着控制权。它的股价高于所有关键拐点,在25美元处拥有强大的支撑——这是它的底线。目前该股高于底部区间的上轨,如果温和回调至25.50美元至26美元区间就是买进机会。

  从目前价位往下到25.50美元都是买进区间,短线交易者停损位可设在50天均线(24.94美元),长线投资者停损位可设在24.39美元。

  Schering Plough(SGP)

  先灵堡雅(Schering Plough)和必治妥施贵宝去年股价上涨了14%,与标普500指数保持同步。该股目前处在漂亮的上升行情中,略微有些超买,最好耐心等待直至它回调到23美元的支撑区。该股收盘价必须突破24.07美元,才能高于所有关键拐点,并有望扩大当前上升行情。从股价上升的速度来看,发生这种情形的概率较高。

  短线交易者可以把停损位设在50天均线所在的22.49美元。200天均线位于20.56美元。目前该股略呈超买迹象,在抛压出现时极容易回调考验200天均线。如果200天均线能够守住,在那个位置买进就非常有利。

  自从股市于7月份触底成功并开始反弹之后,大型股表现超越了中、小型股。制药股目前在上涨的事实表明许多市场参与者倾向于防守。当预感到经济可能疲软时,市场参与者往往会采取防守立场。

  有鉴于此,持有一篮子大型制药股作为稳定投资组合的重心可以说是一种谨慎的策略。本人持有上述三支

股票

  (本文作者:Jack Rothstein)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