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节日气氛浓郁 美股早盘微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22日 10:49 每日经济新闻

  周四美股早盘小涨,截至昨晚23:15,道指涨14.26点报12478.13点,标普500股指涨2.57点报1426.10点,纳指涨4.36点报2431.97点。同上时间欧股却多数下跌,其中三大股指跌幅约0.3%左右。

  早盘时段美国公布的3季GDP年增长率最终修正值为2.0%,低于预期的2.2%。GDP价格指数为1.9%,高于预期的1.8%。同时公布的三季度个人消费季环比增2.8%,低于预期的增2.9%,但核心消费增幅为2.2%,符合预期。另外,上周首次失业金申请人次为31.5万人,符合预期。稍晚公布的11月领先指标也符合预期。

  上述数据和预期出入有限,算不上利好,如果勉强说属于不确定性因素消除。GDP增速低于上次修正值和分析师预测,不过该数据是“过去式”,已被投资者反复消化,所以对大盘总体影响有限。

  美股本周涨跌极有限,周二未因泰股跌而跌,周三未因泰股涨而涨,道指周二和周三收盘分别涨0.24%和跌0.06%,盘势极度牛皮乏闷,这和美国人将过节有关。

  周四白天,亚太股市多数收盘上涨,但泰股下跌2.23%,泰铢也是大跌,主要原因是外国投资人信心一时难以恢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