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评论 > 正文
 

DCVIX选股经:被低估的健保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3日 22:5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波士顿7月13日讯】健保股在罗沙尼亚(Rick Rosania)的选股中占有重要地位。

  罗沙尼亚是Mellon Financial Corp.旗下The Boston Company Asset Management公司的股票分析师,他管理着数支多元化的美国股票基金,包括Dreyfus Premier Core Value Fund(DCVIX)和Dreyfus' Premier Strategic Value Fund(DAGVX)。

  眼下,罗沙尼亚对生技和制药类股特别看好。他寻找股价相对他估算的公司真实价值被低估且派发股利的公司。

  制药巨头惠氏(Wyeth)(WYE)是他偏爱的股票之一。

  该公司颇受欢迎的抗抑郁症药物Effexor专利保护期将于2008年中期结束,但罗沙尼亚强调,该公司来自疫苗Prevnar和治疗风湿性关节炎药物Enbrel的营收仍然是稳定的。

  “它还有不少处于临床末期的出色药物。”他补充说,Effexor的升级药物——代号为DVX-23——已经处于临床试验的第三阶段,“研发管道中还有五、六种其它药物。”

  该公司围绕其Redux等早已召回减肥药的官司仍在进行当中,但罗沙尼亚相信该股价格已经受到过度打压而被低估了。

  周二,该股升55美分,收于44.85美元。

  罗沙尼亚也看好Abbott Laboratories(ABT)。

  “该公司与(竞争对手)强生(Johnson & Johnson)类似,业务多元化,并不局限于制药。”

  但Abbott的制药业务前景看起来十分光明。

  “基础制药业务成长不错,没有太多即将到期的专利。”并指出该公司治疗风湿性关节炎药物Humira卖得很好。

  罗沙尼亚说,Abbott的糖尿病和诊断设备业务“也是稳定而健康的”。他还指出,该公司准备在2007年进入利润丰厚的药衣心脏支架市场,与Boston Scientific和强生等医疗设备巨头进行竞争。

  该股周二升34美分,收于49.99美元。

  罗沙尼亚还推荐学名药厂商Ivax Corp.(IVX),部分理由是他认为该公司将成为被收购的目标,可能收购的公司是诺华(Novartis AG)和Teva Pharmaceuticals。

  “学名药的空前成长期即将到来。”罗沙尼亚说,因为今后几年内有大量品牌处方药的专利将要期满。

  罗沙尼亚偏爱Ivax是因为“其成长快于股价升值。”

  “政府和私营公司都在推广学名药,”他预计新的Medicare药物福利计画将有利于较为便宜的学名药。

  周二,该股升63美分,收于22.4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