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美股专家坐堂实录

2013年11月18日 23:37  新浪财经 微博

  用户3526240243问: 老大能告诉一下SINA, 今天是什么情况吗? (2013-11-18 23:18:38)
  专家[童红学]答: SINA财报后跳空上行,总体趋势恢复上行,下方只要缺口不被跌破,可以继续看多。今天盘中支撑86,如果被跌破短线可能是假突破要当心补缺口。如果86一线获得支撑,继续持有。(2013-11-18 23:22:18)

  [手机用户]问: 童老大,请分析一下目前的太阳能板块。谢谢!(2013-11-18 22:13:24)
  专家[童红学]答: 太阳能板块已经公布业绩的几个股票显示行业确实在回暖,但是行业发展也不太平衡,以JKS/CSIQ为代表的几家公司扭亏为盈,但是以YGE为代表的一些公司依然还有一段路要走。财报季节股价会呈现出分化的走势,同涨同跌的可能性不大。等财报全部明朗后,市场会重新进行评估。业绩好的股价已经大幅攀升,业绩不好但是在改善的个股,尤其是股价依然在低位徘徊的公司可能走出补涨行情。近期炒作以白马为主,财报后中期可能转向黑马品种。(2013-11-18 22:27:25)

  匿名问: 老师,您觉得去哪儿兰亭集势这次财报情况会怎么样?(2013-11-18 22:04:43)
  专家[童红学]答: 去哪儿刚刚上市,希望业绩不要给市场一个震惊。实话说,业绩如何,我们个体投资者其实无从判断,猜测意义不大,还是等财报明朗再说吧。(2013-11-18 22:30:46)

  匿名问: SAR 后市如何? Thank!(2013-11-18 21:54:03)
  专家[童红学]答: 这股成交量太小,每天一两千股,技术分析意义实在不大,因为成交额每天不过2-3万元而已,一个小散户就可以改变价格。建议回避,除非你对该公司基本面特别熟悉,对其经营状况非常有信心则另当别论。(2013-11-18 23:18:59)

  金生太问: 请问专家,房利美现在的股本结构是怎么样的?公众股多少?美国政府有多少优先股?两房已经基本把美国政府的救助款都还了,是不是以后不用再给了,利润可以所有股东共享?谢谢(2013-11-18 19:34:09)
  专家[童红学]答: 根据最近一个季度的财报数据,FNMA尽管当季盈利87亿,但是其中86亿将会返还给财政部等优先股股东,迄今为止已经偿还了1140亿。财政部目前依然持有1171亿优先股,也就是说今后的盈利还将以派息的形式返还给政府。普通公众股几乎享受不到盈利的任何成果。当前普通股总数为57.6亿股。截止到第三季度,公司累积债务还有484亿。具体信息可参照该公司网站的说明。(2013-11-18 23:13:20)
  专家[童红学]答: 根据最近一个季度的财报数据,FNMA尽管当季盈利87亿,但是其中86亿将会返还给财政部等优先股股东,迄今为止已经偿还了1140亿。财政部目前依然持有1171亿优先股,也就是说今后的盈利还将以派息的形式返还给政府。普通公众股几乎享受不到盈利的任何成果。当前普通股总数为57.6亿股。截止到第三季度,公司累积债务还有484亿。具体信息可参照该公司网站的说明。(2013-11-18 23:12:37)

  用户3526240243问: 老大终于又等到你坐堂了,请分析一下MCP多谢了!(2013-11-18 19:22:45)
  专家[童红学]答: 哈哈,很高兴能再次和大家交流。MCP季报显示公司经营状况依然没有太大改善,亏损继续扩大,销售下降。关键指标经营性现金流依然为负值。当前手持现金为1.74亿,但是前九个月的现金流为负0.9亿。如果按照这个速度下去,公司马上又将面临现金不足的问题。股价继续探底创出新低,个人建议等待企稳再考虑入场比较合适。(2013-11-18 22:07:27)

  匿名问: 您好,请老师分析一下jks csun,谢谢了!(2013-11-18 19:05:03)
  专家[童红学]答: JKS今天财报非常强劲,调整每股$1.44,远超出市场预期。盘前跳涨近12%。股价如果能突破32.21,基本上股价创出历史新高指日可待。短线如果股价冲高回落,$29-$32依然是短线强支撑区域。CSUN前发方$10.2-$15一线是强阻力区域,本轮股价碰到这个区域就选择回撤,短线需要整固消化前期压力才能上行。短线压力8.5,短线支撑6.63,如果跌破就要特别当心了。(2013-11-18 22:22:04)

  匿名问: How do you think about FSLR and FMCC? Thanks。(2013-11-18 13:02:49)
  专家[童红学]答: 最近太阳能板块个股业绩均显示行业回暖,FSLR突破周线平台59一线后,中长期目标位置在87一线,强阻力100附近。短线第一压力在75附近。最近不断传出有对冲基金买入两房的消息,FMCC最近一周也开始上行,短线有望冲击前高3.75。但是这些股票受政策影响较大,未能走向主要取决于美国政府。另外OTC市场流动性也不是很好,个人建议投资这些品种要特别注意风险。(2013-11-18 22:15:06)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台湾宣布与冈比亚“断交”
  • 体育申花主场拟迁昆明 巴西劲旅宣布孔卡回归
  • 娱乐张震今日大婚 旧爱舒淇出席最受关注
  • 财经人社部:公费医疗范围缩减至个别省份
  • 科技传中移动开整群发短信 部分网企服务异常
  • 博客马未都:二胎政策不如索性彻底放开
  • 读书自杀之谜:毛泽东和他的秘书田家英
  • 教育户口成大学生求职永远的痛 新浪教育盛典
  • 沈建光:中国金融改革五大看点
  • 李光斗:央视广告收入将被百度超越
  • 曹凤岐:三种股票发行审核制度比较
  • 水皮:三中全会六十条 条条是干货
  • 潘英丽:单纯可兑换无助货币国际化
  • 易宪容:新一轮重大改革即将全面启动
  • 张庭宾:三中全会决定与新加坡模式
  • 叶檀:如何进行土地改革
  • 杨再平:新经济改革决定十大制度红利
  • 姚树洁:单独二胎和全面二胎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