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美股专家坐堂实录

2013年09月19日 22:47  新浪财经 微博

  用户3799637652问: OMER现在适合进入吗?(2013-09-19 00:36:45)
  专家[童红学]答: 小型制药股涉及很多关于药理方面的知识,这个不是我的强项,建议多关注相关业内人士的分析。上周有分析师发文看好OMER正在开发的药物,导致股价暴涨,但是该药物预期要到明年年中才会提交FDA进行审核。在此之前不排除市场会反复炒作该股。小型股的特点就是暴涨暴跌, 建议参与时要小心。当前可关注7块附近能否企稳,如果跌破建议观望。(2013-09-19 06:06:48)

  匿名问: 老师请问abx可以看多了嘛?还是等超过前期高点再定?谢谢(2013-09-19 03:50:17)
  专家[童红学]答: 今天FED出人意料没有削减QE, 引发金价大幅上行,金矿股也大幅飙升。ABX前方压力在前高21.6处。如果明天盘中黄金回调测是1350,ABX回撤19.2-19.75区间可择机进场。(2013-09-19 06:12:46)

  匿名问: 老师分析一下刚发了财报的ORCL,后市走向如何?多谢!!(2013-09-19 04:21:08)
  专家[童红学]答: ORCL本季度净利超过市场预期,但是营收不及预期。下季度预测收入增长仅为1-4%。一家公司遭遇营收增长停滞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尽管该公司处于行业垄断地位,但是长此下去,前景也堪忧。从技术形态来看,前期36.5一带已经形成周线双顶,明天如果直接跳空到32.78以下开盘, 后市可能再次探底,第一支撑30一线,下方强支撑25.5左右。(2013-09-19 07:58:57)

  匿名问: 童老大大!想请问金价涨那么多是否意味着大盘其实不容乐观呢?另外船运股为何大涨?和什么有关啊?谢谢!!(2013-09-19 04:29:49)
  专家[童红学]答: 黄金上周跌破趋势线引发止损盘而大跌,今天FED出人意料没有削减QE, 引爆商品全线上涨。股价黄金回撤1350后还会继续上行。大盘今天暴涨, 但是从FED的措辞来看,明天美国经济形势不容乐观。等冷静后大盘可能会陷入调整。船运股涨的原因建议去看一下我今天早上刚发的分析文章,原因讲得比较具体,就不多重复了。《航运业局部开始回暖行业拐点将至》.shtml(2013-09-19 06:17:11)

  用户2101045510问: 童老師,fb近期被多家機構提升目標價格。請問您覺得在$45以上的價格還能買入嗎?謝謝。(2013-09-19 06:21:59)
  专家[童红学]答: FB季报公布后股价大幅飙升,目前股价已处历史高位,总市值达到1088亿。从估值的角度来说,该股前瞻PE并不便宜。也许10月份新财报会i给大家更多方向。单从技术形态来说,如果调整后股价突破前高,可顺势做多。(2013-09-19 08:02:44)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审计署:9省违规拨付“超生罚款”逾16亿
  • 体育亚冠-埃神两球 恒大总分6-1进四强 视频
  • 娱乐霍思燕剖腹产8斤男婴 老公杜江落泪
  • 财经前首富宗庆后被砍为何并发高管阴谋论
  • 科技iOS 7正式版发布:数百项新功能
  • 博客中国十个最著名的中秋赏月之地(图)
  • 读书给皇后拉皮条:上官婉儿陷宫斗内幕
  • 教育最大高考工厂升学率超8成 学生统一如厕
  • 陶冬:习近平的经济改革思路
  • 谢百三:什么人炒股成为亿万富翁
  • 永新人:国人为什么这么累
  • 叶檀:温州房地产损失100亿?
  • 唐任伍:改革是克强经济学的灵魂
  • 姜汝祥:谁来留住移民的企业家
  • 易鹏:从王菲离婚看户籍改革
  • JohnRoss:中国企业制造不强 金融强
  • 官建益:IPO注册制是好公司的天堂
  • 叶檀:房地产泡沫由民资夯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