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美股专家坐堂实录

2013年08月28日 23:26  新浪财经 微博

  匿名问: 老师,请问快餐wen能买入吗? 谢谢(2013-08-28 02:59:25)
  专家[童红学]答: WEN今天随大盘大幅下跌,短线形成小双头形态,建议先观察一下等待企稳比较合适一些。最近的支撑在7.5, 由于离当前位置很近,能否撑住我个人是有些疑问的,个人比较倾向于看7.11附近缺口能否企稳。(2013-08-28 08:24:43)

  匿名问: 老师,QIHU宣布美元可转换成债卷是什么意思?对我们散户是好还是坏?(2013-08-28 05:02:31)
  专家[童红学]答: 可转债就是债券持有人在收取固定利息的同时,如果约定的条件有利时,可以将债券转换成公司股票。由于目前该公司尚未公布转换价格,还不好判断会多大程度上影响现有股东。一般来说,股票数量增加会稀释现有股东的权益,对现有股东不利。另一方面,公司通过发行这种票据,可以迅速筹集所需资金,有利于促进公司发展。可能没有那么简单说是利还是弊。(2013-08-28 08:31:14)

  匿名问: Please talk amzn.Thanks。(2013-08-28 05:54:13)
  专家[童红学]答: 近期大盘回调, 很多强势股也未能幸免。 AMZN高位回调已经进入第5周,但是总体跌幅还不大,10%的样子,通常一个中级回调,可能会回调前面涨幅的1/3, 照此推算,该股可能会去测试257-270区间的支撑。可密切关注这个区间的量能情况再定。(2013-08-28 08:43:06)

  匿名问: 老师你好,请分析一下mcp的走势。(2013-08-28 05:55:05)
  专家[童红学]答: MCP基本面状况没有明显好转,股价一直上行乏力。前期高点8.06两次未能冲破后形成双头格局, 如果近期股价再次跌破6.07附近支撑,再次探底$5的可能性较大。建议暂时回避为佳。(2013-08-28 07:20:47)

  匿名问: 请帮助分析一下hfc的前景走势。谢谢.(2013-08-28 06:02:30)
  专家[童红学]答: HFC依然受制于前平台高点压力,股价陷入横向整理,回撤区间下沿44 的可能性较大。如果跌破该位置就要当心趋势改变了。突破前高可顺势做多。(2013-08-28 08:53:25)

  用户2129160073问: 老师你好,请问SINA的走向会如何?近期还会有回到高位的机会吗?(2013-08-28 08:30:28)
  专家[童红学]答: 最近国内传出要整治网络谣言的消息后,SINA股价走弱,今天更是随大盘大幅破位下跌,短线第一支撑76,如果该处不能止跌,可能会去测试前次跳空缺口70.5。暂时先不要进场,等待大盘和股价走稳再说。(2013-08-28 09:49:01)

  用户2101045510问: 老師您好!今天的行情十分慘烈!我的portfolios全是紅的!弱弱地問一下老師AIG和AAPL的後勢。希望得到老師指點。謝謝!(2013-08-28 09:15:31)
  专家[童红学]答: 是啊,今天大盘破位下行,大部分个股跌得都很厉害。AAPL失守494短线重要支撑,后市变得有点不妙,希望不要跌破484多头的重要防线,否则,长期趋势可能要逆转了。多头最后一道防线在465。AIG总体还相对强势,连续4周下挫,今天跌进前期平台应引起重视,如果明天不能重新站回的话,可能是后续快速下跌的先兆。短线建议还是回避为宜。(2013-08-28 09:54:58)

  匿名问: Please talk mobile carrier S and TMUS, thx!(2013-08-28 09:27:28)
  专家[童红学]答: S今天传出裁员消息,加上大盘大幅下跌,其股价大幅破位下行,短线走势不太乐观,6.97成为上行压力,下方支撑6.30。TMUS也是跌破盘整近两个月的平台下沿,该位置在周线图上具有特别意义,如果继续下跌,前期就是假突破,中长期趋势要重新评估。当心!(2013-08-28 10:02:17)

  匿名问: 昨晚上黃金大漲 為何NUGT大跌?(2013-08-28 10:02:15)
  专家[童红学]答: NUGT跟踪的是金矿股,今天盘中矿业股均大幅下挫,NUGT自然也大跌。黄金涨不必然会导致矿业股涨,因为矿业公司的经营受到很多外部因素的影响,比如劳工成本,融资成本、政治风险等等,不仅仅是产品卖出价格。(2013-08-28 10:05:27)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疆喀什20日处置暴力恐怖团伙案
  • 体育欧冠阿森纳5-0晋级 大奖赛女排3-1开门红
  • 娱乐李天一案开庭梦鸽现身 被告:有嫖娼成分
  • 财经中石油被查4高管均曾执掌最赚钱业务
  • 科技运营商称手机实名制动真格
  • 博客兰和律师:从未恐吓过李天一案受害人
  • 读书风流绝配:各自淫荡互不干涉的奇葩帝后
  • 教育乡村家庭拒供女儿上学 称早晚要嫁人
  • 李伟民:尿歪罚款是不能兑现的尴尬
  • 官建益:自贸区是中央打出的第二张牌
  • 易鹏:上海自贸区以开放倒逼改革
  • 西向东:美国一亩地值多少钱(图)
  • 黄鸣:被人遗忘是一种耻辱
  • 杨涛:新兴市场可否摆脱宿命
  • 周彦武:信贷紧缩露苗头 先挤压楼市
  • 朱大鸣:四大困局期待三中全会破冰
  • 花木兰:取消打折利率房奴就会受不了
  • 石章强:上海老品牌的复兴与突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