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美股专家坐堂实录

2013年08月16日 23:34  新浪财经 微博

  匿名问: 王老大,谈谈你对SPXU/UPRO近期操盘的看法。谢谢(2013-08-16 12:09:59)
  专家[warren王]答: 正如道指来到重要的趋势线支撑,SPXU(做空标普)短期也遭遇阻力@22.10,它是趋势线和50天均线压力,短期要注意下!(2013-08-16 21:20:12)

  匿名问: WARREN ZSL昨日闪跌至50周均线附近了,是否可以考虑抄底?请指点(2013-08-16 12:12:04)
  专家[warren王]答: ZSL是做空白银的ETF, 短期受中东埃及局势影响暴跌,但是稳健点,可以等出现反转信号后,进场,同时68.26,也就是前期低和高的0.618黄金分割支撑点,也是除了50天均线之外,一个重要的支撑点,供参考!(2013-08-16 21:17:53)

  匿名问: 老师 AIG的后市如何?谢谢分析。(2013-08-16 20:03:19)
  专家[warren王]答: AIG业绩非常稳定在增长,这股未来三年每股盈利将是持续增长,囘调就是买进的机会,52-60区间,将是中期的上涨目标!(2013-08-16 21:49:42)

  匿名问: 老师 请问房产股回调了很多了 现在可以买进吗?(2013-08-16 20:04:58)
  专家[warren王]答: 房产股板块囘调也是比较正常的,因为从2011年6月开始,房产股板块,就出现了整体单边上涨,昨天美国的利率上升,也将给房地产市场带来一定的卖压力,房产龙头股TOL现在来到一个非常重要的支撑位,如果跌破,就成顶部了,我们可以等下,看如何,观望下,也可以,不需要急着买进!(2013-08-16 21:28:18)

  匿名问: 请问老师,TRIP当下如何操作最好。谢谢(2013-08-16 21:05:53)
  专家[warren王]答: TRIP是Expedia分离出来,专门做旅游信息电商服务的公司,最新的季报,无论是营收,还是每股盈利,都创出历史高位,股价飙涨后,出现一个跳空上涨的缺口,短期随股市出现回落,63-67是重要的波段交易区间,中期上涨目标可以继续看80-100。(2013-08-16 21:25:48)

  匿名问: Dang vs. litb 哪家股票值得建仓,请指教。谢谢(2013-08-16 21:26:20)
  专家[warren王]答: LITB的流通盘仅11万,而且预计将盈利!但是DANG却离开盈利,遥遥无期,我更愿意多跟踪LITB。(2013-08-16 21:33:28)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上海法官招嫖案爆料人:曾有人顶包
  • 体育U14国足负东帝汶 恒大国脚规定涉嫌违法
  • 娱乐梦鸽已提交控告程序材料 被告逐条批驳
  • 财经杭州经适房上市交易 增值部分55%归政府
  • 科技iPhone全球演义:美国制造已死?(组图)
  • 博客韩寒:老师冤枉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
  • 读书上海书展:唐骏正面回应学历门事件
  • 教育学区房价疯涨:10年前总价不够买1平米
  • 谢百三:不要怪老百姓去抢着买房
  • 曹凤岐:中国如何建立存款保险制度
  • 陈九霖:让董事会时刻睁大眼睛
  • 陶冬:中国楼市小阳春与冰河期
  • 姚树洁:欧洲走出双探底危机
  • 李光斗:各国军队招兵的美女营销(图)
  • 刘纪鹏:经济学者应该学习中国大妈
  • 苏鑫:楼市结构性机会在哪
  • 罗天昊:投资补课并非中西部突围良方
  • 冉学东:被绑架的人民币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