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美股专家坐堂实录

2013年08月12日 22:37  新浪财经 微博

  匿名问: 请问 铀矿urre会有所作为吗?谢谢!(2013-08-12 12:07:03)
  专家[warren王]答: USU,UEC,URRE这个铀类股板块,因为USU的上涨,而整个板块出现集体疯狂的行情,另外一方面,日本核电站的重新启动可能,是短期投机利好,短期我认为进入整理阶段可能会比较大,同时要关注日本政治局势的发展。URRE重要颈线技术图形支撑@3.07。(2013-08-12 21:07:26)

  匿名问: 老师,请帮助分析一下DNDN的前景走势。谢谢(2013-08-12 13:08:03)
  专家[warren王]答: DNDN从中长期没有太多的前景,最近又是暴跌,任何一个反弹都是逃命的机会,近期一个重要的支撑@2.58附近。(2013-08-12 20:56:22)

  [手机用户]问: mobi走势?谢谢!(2013-08-12 19:40:05)
  专家[warren王]答: MOBI今天盘前公布了业绩,业绩显示,营收继续下滑,继续亏损,虽然结果要好于预测,这是个小盘移动互联网游戏概念股,和YY属于同一板块,由于百度[微博]的收购移动互联网板块,整个板块得到了提振,MOBI股价出现了逆转,此股交易策略最好采用低吸高抛的策略,重要的支撑@2.84,也就是200天线附近!从2014年的0.03分每股盈利来计算,这股现在如何都买不过,所以不需要追高了!(2013-08-12 20:53:55)

  [手机用户]问: MNKD可以进入吗?Q2财报利好还是利空?近期走势如何?中长期走势呢?谢谢!(2013-08-12 19:45:00)
  专家[warren王]答: MNKD是家治疗癌症和糖尿病的生物化学研发公司,在非常热的板块,其先导候选产品包括AFREZZA粉吸MNKD是家治疗癌症和糖尿病的生物化学研发公司,在非常热的板块,其先导候选产品包括AFREZZA粉吸入剂,胰岛素,用于治疗成人1型或2型糖尿病的血糖控制在后期临床调查。这将是个可能的伟大产品,因为糖尿病与癌症的关联非常紧密,如果血糖无法得到控制的话,那么癌症的发病率就会很高,此股如果从周线图来进行技术分析,股价已经突破了下降趋势线通道,这将是个中长期的反转,但是短期此股有建筑双顶的风险,5.94是个重要支撑点,AFREZZA药物已经进入第三阶段药检,预计在八九月将公布数据,从图形上,此股面临突破的可能,但是药股如果失败的话,会跌的很惨,所以风险要控制!(2013-08-12 20:41:47)

  匿名问: 老师,请帮助分析一下aapl的前景走势。谢谢 (2013-08-12 19:47:43)
  专家[warren王]答: 华尔街预测AAPL未来两年的每股盈利与今年相比是下滑的,所以AAPL已经不是个成长股,而是个价值股,短期重要阻力@468,也就是200天年线附近,这股可以考虑采用低吸高抛的策略,438是短期的支撑点,这是50天均线支撑。(2013-08-12 20:29:51)

  匿名问: 请分析一下mcp的走势。谢谢. (2013-08-12 19:49:08)
  专家[warren王]答: MCP最新季报显示,营收下滑,亏损加大,这股在未来两年还是无法盈利,所以将是个区间震荡的行情,鉴于近期P/B价值已经很低,所以4-5元还是个支撑,也许是个低买高抛的过程。(2013-08-12 20:18:18)

  匿名问: 请问 btu会到什么位置?谢谢!(2013-08-12 19:51:01)
  专家[warren王]答: BTU是煤炭类板块的龙头股之一,煤炭类板块近期是属于弱势股,受奥巴马清洁绿色能源打压,整个板块在奥巴马执政BTU是煤炭类板块的龙头股之一,煤炭类板块近期是属于弱势股,受奥巴马清洁绿色能源打压,整个板块在奥巴马执政期间,也许很难有所作为,近期的强势也仅因为1)油价上涨带动,2)超跌反弹,周线的压力@20.25,除非破这个点,否则任何的反弹,仅是超跌反弹,而不是反转行情,基本面2-3元的每股盈利,现在仅廋身到0.16预测,如果按照30倍的PE计算,那么这股仅值$5?密集压力区@18.33附近,逢高出场!个人意见,仅供参考!(2013-08-12 20:12:53)

  匿名问: 请老师分析一下YY,我财报后48高位买入的,您觉得近期还有解吗?多谢!!(2013-08-12 20:16:16)
  专家[warren王]答: YY你可能买的太高了,因为按照2014年每股盈利预测,1.73X30=51元,这股短期可能还是回落风险是比较大的,所以唯一的办法是低吸高抛,进行分摊成本的操作,当然,这要咨询你的投资顾问。现在此股的流通盘为800万,非常类似VIPS的资本架构,中期还是保持上升态势,不割肉,依然有盈利的希望!(2013-08-12 20:22:51)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安徽蚌埠男子坐牢17年后被判无罪释放
  • 体育曝男篮将帅矛盾尖锐 总结会变批斗会
  • 娱乐吴建豪宣布结婚将娶豪门女 否认奉子成婚
  • 财经传北京大户型现集中抛售:官员怕反腐
  • 科技运营商大建基站后遗症 电费每年数百亿
  • 博客方舟子:对违建别墅主人张必清的质疑
  • 读书断送大清:与和珅有一拼的晚清第一贪
  • 教育女子两年辞职26次 任何事都是妈妈说了算
  • 刘石:牛郎织女是古代的屌丝文化
  • 王东京:中国经济十年内保住7%无悬念
  • 马忠普:钢铁产能过剩严重性被夸大
  • 老谷:2013年巴菲特股东大会掠影(图)
  • 周彦武:感谢高房价吸纳了50万亿M2
  • 徐斌:未来经济大萧条根源在哪里
  • 叶檀:城镇化被赌徒操纵
  • 谢作诗:高房价的几大危害
  • 陈季冰:七夕是中国的情人节?
  • 金岩石:城镇化的疯狂如何扼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