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美股专家坐堂实录

2013年07月17日 22:38  新浪财经 微博

  匿名问: 请教老师MCP.ABX站稳了吗?可以逢低买进吗?(2013-07-17 03:33:26)
  专家[童红学]答: MCP可参见前一条的回答:MCP受公司基本面影响长期下行,股价大幅下挫,可能在构筑长期底部。但是股价筑底需要一个很长的过程,只有各项指标慢慢得到恢复后股价才可能上行。当前股价主要上行压力在年线附近,可能还会围绕年线反复争夺。强阻力在7.9附近。可密切关注。ABX我在14块附近的时候就在WEIBO中发出买入提示了,如果还没入场的话关注短线支撑在15.7,短线目标位在17附近。(2013-07-17 05:00:36)

  匿名问: 请问童老师,BAC,C 还适合介入吗?谢谢!(2013-07-17 04:52:29)
  专家[童红学]答: BAC明天公布业绩,可关注。两只股票当前股价均接近前高点。不过根据近期金融股业绩公布后的股价表现来看,似乎走势都不太好,个人建议如果还没有进场的话,可以先观望观望。(2013-07-17 05:03:38)

  匿名问: 请分析一下fb 的趋势!谢谢。(2013-07-17 05:10:35)
  专家[童红学]答: FB近期走势独立于大盘,探底成功后一步步攻克了多道阻力,当前压为在26.8-28前期密集成交区。该公司24日公布业绩,希望财报能为股价进一步上行提供动力。如果入场了的话,短线支撑在25一带。(2013-07-17 05:19:15)

  匿名问: 老师请问SIRI 这股怎么样,可以进吗(2013-07-17 06:00:30)
  专家[童红学]答: SIRI突破前期高点3.62后回撤测试支撑,如果股价能有效守住该位置,后市依然看多。如果当前位置买入,可将止损设在3.50处,风险17分。(2013-07-17 10:34:45)

  匿名问: 老师我重仓LINE, 35的均价买的,最近好像涉及到 account 问题,有人质疑他们的 MLP cash flow, 也就是他们的股息派发很大,但公司的盈利不怎样,可是MLP的结构应该sustainable dividend (2013-07-17 06:03:24)
  专家[童红学]答: 近期LINE股价大跌的主要原因是美国证券委员会SEC正在调查该公司收购Berry Petroleum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以及该公司采用的对冲交易策略是否违规等。由于这些不确定性,股价连续大幅下挫。调查事件的未来走向如何我们无从推断。如果单从技术分析的角度来看,该股从11年2月就开始在35-42区域震荡长达2年多时间,一旦跌破区间下沿,快速下跌就不可避免。19一线是长期底部支撑,反弹第一压力在28附近。34.5应该是一个很长期的反弹目标。(2013-07-17 10:48:21)

  匿名问: 老师,请看看NGG。谢谢您!(2013-07-17 09:54:48)
  专家[童红学]答: NGG突破下降趋势线上轨,如果能有效突破前高点压力58一线,形态可能转好。如果介入的话,当前重要支撑在区间下沿57-57.5,只要不跌破该位置可中线看多。(2013-07-17 10:52:57)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陕西神木否认财政巨亏 雷正西未调离
  • 体育蔡振华动员国足 国脚:宁被打死不能吓死
  • 娱乐教授:李天一强奸陪酒女危害小 遭驳斥
  • 财经新华社记者实名举报华润董事长宋林
  • 科技中国网民规模5.91亿 手机网民4.64亿
  • 博客花总:上海外滩最低调的奢华酒店(图)
  • 读书惊心动魄:林彪专机副驾驶为何没上逃机
  • 教育猫鼠游戏:老师绘考场座位作弊风险图
  • 陶冬:全球去杠杆已经开始
  • 苏鑫:王石的救赎
  • 安邦智库:如何解读李克强经济思路
  • 朱平:未来十年投资机会在股市
  • 丁志杰:日元贬值可能引发东亚危机
  • 叶檀:贵阳35万人第一楼盘的野心
  • 陈序:地产开发商仍看好中国市场
  • 范必:劣药驱逐良药何时休
  • 张五常:中国管制资本项目之谜
  • 马光远:中国经济正式告别八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