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美股专家坐堂实录

2013年05月10日 22:51  新浪财经 微博

  匿名问: 老师,请问如何理解MCP利润下跌但是后市还能上涨呢?以及走势如何?谢谢(2013-05-10 09:58:37)
  专家[Tom孙]答: 这个要看市场的解读,目前稀土价格开始稳定,并且这家公司的亏损幅度也是少于预期,后市依然有上行的空间(2013-05-10 19:40:15)

  匿名问: 老师你好;大盘是不是要大跌了呀,现在可以买入faz了吗?Aapl和Goog你怎么看呀?谢谢!(2013-05-10 12:51:04)
  专家[Tom孙]答: 大家好,我觉得趋势依然没有变,虽然有可能临近转折点,但是在操作上依然要追求稳妥,另外,做空要注意仓位控制,风险很大。 AAPL和GOOG我觉得依然有向上的空间,AAPL短期空间更大一些,但是中长期比较看好GOOG,操作上,GOOG目前的点位我觉得不是很好(2013-05-10 19:35:33)

  匿名问: 老师好!您对TWO, AGNC , STF怎么看?谢谢(2013-05-10 19:06:29)
  专家[Tom孙]答: TWO短期是反弹走势,有望继续走高,AGNC是破位走势,有下行的可能,STF走势还不错,突破前高有继续走高的可能(2013-05-10 19:38:30)

  匿名问: 请分析GG和ABX现在逢低能买入吗?(2013-05-10 19:19:30)
  专家[Tom孙]答: 黄金目前的走势并不好,因此做多黄金股并不是很好的选择(2013-05-10 19:38:52)

  匿名问: 老师你好。请分析一下SPF , CIM和 ARR 的前景。谢谢(2013-05-10 19:20:09)
  专家[Tom孙]答: SPF走势不错,目前已经接近上升趋势的短期顶部阻力,如果调整会是一个介入的机会,突破向上也是一个不错的机会。CIM是一个整理走势,关注方向的选择吧,ARR是一个整理走势,关注后市方向的选择吧(2013-05-10 19:42:09)

  匿名问: 老师,BIDU这一波会涨到哪里?真冲着100去了吗?(2013-05-10 20:06:52)
  专家[Tom孙]答: 我觉得很有可能,100是一个很强的阻力,如果突破的话,就可以认为突破了较强的下降通道(2013-05-10 20:22:35)

  豆福在江湖问: 老师好,yge,sina,怎样看?谢谢。(2013-05-10 20:19:44)
  专家[Tom孙[微博]]答: YGE是中国太阳能股当中质量比较好的,因为欧洲寻求对中国太阳能反倾销,短期是调整走势,企稳之后可能会继续受到FSLR业绩转好的带动,不过对于太阳能股的投资我觉得要注意仓位控制,SINA我依然看好,我觉得微博的潜力还是很大(2013-05-10 20:24:10)

  匿名问: 老师,MCP前方的阻力在哪?(2013-05-10 20:34:15)
  专家[Tom孙]答: 我觉得短期可能会去试探8元附近的整理平台阻力,业绩虽然有好转,但是依旧亏损,我觉得可以关注更多的客户需求以及营收方面的内容(2013-05-10 20:47:59)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台湾渔船遭菲律宾军舰扫射1人身亡
  • 体育曼联宣布莫耶斯任新帅签6年 视频
  • 娱乐张艺谋与妻合影户口本曝光 谋女郎证再婚
  • 财经油价今起每吨上调95元 各地最高零售价
  • 科技马云卸任CEO演讲:生活将是我的工作
  • 博客外星人可能全是假的 台北出租车印象
  • 读书解密被尘封的历史:军统特务实录
  • 教育七成大学室友有矛盾 生活习惯成主因
  • 育儿母亲节:80后妈妈的手绘“孕”程
  • 李光斗:中国企业到了接班拐点
  • 谢百三:假离婚潮将转为隐性化长期化
  • 陈浩武:中国还有多少健康的农地
  • 金岩石:股市亏损王背后的政策性边界
  • 沈建光:关注靓丽数据下的出口企业困境
  • 刘远举:出租车司机是政府的宠物吗
  • 吕随启:人民币持续升值是否正常
  • 孙雨果:羊肉必将成为奢侈品
  • 刘杉:货币政策优先防通胀
  • 黄小鹏:中国无法永远避免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