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美股专家坐堂实录

2013年04月24日 22:25  新浪财经 微博

  匿名问: 请您帮我看看AIG, tks,(2013-04-24 01:43:11)
  专家[童红学]答: AIG近期走势强于大盘,今天股价已接近短期趋势通道线上轨,如能强势突破,前方强压力位在$45.5。短线下方支撑在$36.7附近。该公司5/2公布业绩,可密切关注。个人还是很看好该股的后市的。(2013-04-24 07:48:36)

  匿名问: 您能帮我看看AIG吗?谢谢!(2013-04-24 01:50:35)
  专家[童红学]答: AIG近期走势强于大盘,今天股价已接近短期趋势通道线上轨,如能强势突破,前方强压力位在$45.5。短线下方支撑在$36.7附近。该公司5/2公布业绩,可密切关注。个人还是很看好该股的后市的。(2013-04-24 07:49:21)

  匿名问: 老师好!VLTC这两天为什么大涨?后市如何?谢谢!(2013-04-24 03:39:43)
  专家[童红学]答: VLTC最近宣布完成了一项公司重组计划,原Motricity被以换股形式置换进Voltari公司并成为其子公司。由于该公司属于微型公司,股价长期低于$1,近日又宣布10股合1股,后续股价走势将取决于新公司经营状况是否能得到改善,建议关注5月份公布的财报,仔细评估后再做投资决定。个人建议回避为宜。(2013-04-24 07:59:57)

  septem问: 可以分析一下两房吗?(2013-04-24 09:40:21)
  专家[童红学]答: FNMA 12年盈利达$172亿,每股$0.24,但是股价依然只有1块不到。主要原因是该公司08年后已被美国政府托管,全年盈利中多达$158亿被以优先股分红的形式返回给财政部和其它股东。公司未来是否能再次以私营公司形式存在,普通股东权益能否恢复,却决于法律。(2013-04-24 12:04:08)

  [手机用户]问: 老师,请分析一下RKUS,谢谢!(2013-04-24 12:27:40)
  专家[童红学]答: RKUS上市后一度受到投资者追捧,股价大幅上升,但是自从2月份该公司发布了比较保守的财务指引后,股价从高位一路滑落。对于一家新上市的公司来说此举非同纯常。该公司5/6日财报就显得尤为重要,建议密切关注。当前股价下行走势,等待企稳和财报明朗似乎是最好的选择。(2013-04-24 20:41:32)

  [手机用户]问: 老师,请分析一下RKUS,谢谢!(2013-04-24 12:28:04)
  专家[童红学]答: RKUS上市后一度受到投资者追捧,股价大幅上升,但是自从2月份该公司发布了比较保守的财务指引后,股价从高位一路滑落。对于一家新上市的公司来说此举非同纯常。该公司5/6日财报就显得尤为重要,建议密切关注。当前股价下行走势,等待企稳和财报明朗似乎是最好的选择。(2013-04-24 20:41:41)

  匿名问: 老师好,请教您对V的看法,谢谢。我的成本是100左右(2013-04-24 14:20:30)
  专家[童红学]答: 你很厉害!应该我们来向你取经才对啊。开个玩笑。信用卡服务类公司股价表现都很强势,上周COF业绩亮丽也鼓舞V回调到前平台高点后回升,当前短期均线开始向好,各项指标均在修复过程中,5/1财报公布前有望上行至前期高点处等结果公布,然后后再选择后续方向。你盈利空间已经很大了,止盈位置可放在162附近。(2013-04-24 20:47:23)

  匿名问: 老师好,想请教一下您对V的后势分析,我的成本是100左右,谢谢!(2013-04-24 14:21:40)
  专家[童红学]答: 你很厉害!应该我们来向你取经才对啊。开个玩笑。信用卡服务类公司股价表现都很强势,上周COF业绩亮丽也鼓舞V回调到前平台高点后回升,当前短期均线开始向好,各项指标均在修复过程中,5/1财报公布前有望上行至前期高点处等结果公布,然后后再选择后续方向。你盈利空间已经很大了,止盈位置可放在162附近。(2013-04-24 20:47:07)

  匿名问: 老师麻烦给分析一下nok和znga,谢谢(2013-04-24 19:43:36)
  专家[童红学]答: NOK昨天有人问过,见答复如下:目前各项数据均显示全球职能手机市场增速在放缓,苹果和三星[微博]同样也面临着成长的烦恼。昔日王者NOK和BBRY的境况就更不好了。如果单从技术分析来看,NOK股价从2元以下走出一波反弹,如果近期股价再次跌破3块一线前平台支撑,就基本宣告反弹结束,股价将重回探底之旅。建议近几天密切关注该位置的得失。ZNGA公司在处于转型过程中,周三盘后将公布财报,投资者可以借此详尽了解他们的经营情况,建议密切关注。从技术形态来看,该股处于长期筑底过程中,只要前平台高点2.75能守住,长期依然可能上行。(2013-04-24 20:32:01)

  匿名问: Can you say a few words about C?(2013-04-24 20:46:50)
  专家[童红学]答: C走势比较强劲,4/15日财报公布后股价从趋势线下轨处企稳上行,有望再次冲击前期高点。如果已经持股可继续等待。近期的不确定因素是大盘后续如何演变,如果大盘步入中期调整,估计C也不能幸免。个人建议保持谨慎乐观较好。(2013-04-24 20:52:13)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疆暴力事件15名民警及工作人员死亡
  • 体育亚冠2点球+进球闹剧 恒大2-3出线 视频
  • 娱乐红十字会拟下月重新调查郭美美事件
  • 财经汽柴油价每吨下调395和400元 各地油价表
  • 科技网络购物后悔权首入消法:保障7日内退货
  • 博客柴静:北大卖猪肉男回应批评 地震专题
  • 读书参谋精英铁骨军旅情:军事忠诚
  • 教育极品舍友惹人厌?人生需要学宽容
  • 育儿母子性教育对话引讨论:卫生巾擦屁股
  • 林采宜:中国经济结构失衡依然严峻
  • 刘建位:如何见到巴菲特并合影
  • 陈思进:中国应先做空自己
  • 管清友:人们为什么需要经济预测?
  • 李迅雷:H7N9病毒与黄浦江死猪相关性分析
  • 黄凡:从黄金神话终结看楼市前景
  • 张明:中国影子银行体系研究报告
  • 谢作诗:房租上涨是说通胀又来了
  • 水皮:A股涨跌为何全都指望外资
  • 宋文洲:地震还会来 我们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