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美股专家坐堂实录

2013年03月22日 22:55  新浪财经 微博

  [手机用户]问: 600068(2013-03-22 06:10:17)
    专家[童红学]答: 不好意思,我对A股不熟悉,就不误人子弟了。其实国内炒A股的人多得是,建议直接咨询他们比较好。(2013-03-22 07:28:45)

  匿名问: 手中还有无锡尚德没出去,现在该如何处理好?请老师给与指教。谢了。(2013-03-22 10:50:47)
    专家[童红学]答: STP目前已经进入破产重组程序,最终结局如何已经完全控制在地方政府手中,投资人已经无能为力了。尽管非常同情你,但是目前似乎也只能等待一条路了。(2013-03-22 21:09:42)

  匿名问: ddd今天是突破了,是真突破还是假突破,如何判断真假?(2013-03-22 12:23:14)
    专家[童红学]答: DDD这只股票我是一直提醒大家要当心的,可以参见昨天和以前同类问题的回答。 周四该股逆市上行,并重新站上短期均线,今天开盘如能站稳31.05可能会继续上行,第一阻力32.7,强压力35。如果不能冲破该位置将再次探底。如果参与炒作要严格遵循止损原则。(2013-03-22 21:14:32)

  匿名问: Is it a proper time to buy GOOG? Thank you。(2013-03-22 13:39:45)
    专家[童红学]答: 我昨天对GOOG的回答:该股2010/1到2012/8有近3年时间一直走一个大的上升楔型,突破后对应最低目标位为820左右,目前该目标已经达到。长线来看,既然前期整理那么长时间,短期整理后依然有上行空间。从日线图来看,该股近4个月上涨近200块,各项指标显示可能面临调整,短线资金净流出,+DI高位下行,ULT跌至50以下,均为负面信号。短线在$805暂时获得支撑,能否企稳上行看是否能突破压力$824,如果在该处遇阻再次下行的话支撑在$784。- 个人感觉近期可能盘整走势为主,等待4/15公布季报再决定后续方向。2013-03-21 04:51:55(2013-03-22 21:07:41)

  匿名问: 老师好,请问AFFY抄底是时候吗现在?谢谢(2013-03-22 18:24:09)
    专家[童红学]答: AFFY唯一的新药因为严重过敏性反应,已被要求实施召回,这对该公司来说是毁灭性打击。当前该公司破产的可能性很大。如果这样的话,股价最终将归零。(2013-03-22 21:06:11)

  匿名问: 老师好,请帮忙分析JRCC谢谢!(2013-03-22 19:31:09)
    专家[童红学]答: 自从我参加新浪坐堂节目以来,我一直提醒大家尽量回避煤炭板块,主要原因是因为美国产业结构中该行业是冷门。煤炭股票价格大多处于长期下行通道,偶有反弹,但是持续时间都不长。JRCC再次探底,能否在2元找到支撑待观察。个人建议还是选择主流股票比较好,否则大盘不断创新高,会影响我们投资心态的。- 个人建议,供参考。(2013-03-22 21:25:15)

  匿名问: 老师能帮忙看下NOK吗?(2013-03-22 20:33:06)
    专家[童红学]答: NOK前期借新机上市和AAPL重挫大幅反弹,近期内一直在走调整行情,目前已经到达第二波起涨位置$3-$3.3附近。可密切关注能否在该位企稳,如果周五能有效突破3.56,可择机入场,但是如果再次回探3.3就要当心,等企稳再定。(2013-03-22 21:20:26)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李克强:政府要说到做到不能“放空炮”
  • 体育卡马乔回击辞职提问 央视为国足弃播CBA
  • 娱乐传王大治设计董洁被拍 仍有离谱照未曝光
  • 财经京籍居民买房遇阻 欲查名下房产遭拒
  • 科技苹果防摔专利可控制iPhone着地位置
  • 博客李银河:我们还能吃什么 德国混合桑拿浴
  • 读书高饶事件诱因:毛泽东对周恩来工作不满
  • 教育铁腕外教遭全班学生弹劾皆因不让抄作业
  • 育儿无语凝噎:那些襁褓中被弃的婴儿
  • 谢百三:我反对楼市国五条
  • 不是不好:电改重启的谣言为何又复燃
  • 郑风田:嘉兴死猪投江案的六点反思
  • 温晓东:尚德破产映照新能源发展困境
  • 罗天昊:警惕权贵阶层霸占中国梦
  • 沈晓杰:是谁在决定和操控中国的房价
  • 叶檀:万福生科是中国股市风向标
  • 王海滨:底特律房价崩盘是老黄历
  • 朱大鸣:房价预测为何让很多人损失惨重
  • 张卫星:投资中的二元决策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