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美股专家坐堂实录

2013年02月12日 22:18  新浪财经 微博

  [手机用户]问:How about BAC?(2013-02-12 08:49:46)
专家[Tom孙]答:大家好,BAC以及银行股最近走势很强,但是我依然觉得该股可能是强弩之末了,如果突破前期高点阻力,可能再度走强,就要改变观点了,金融股在过去2年中走势偏弱,目前的报复性反弹也是有道理的,在趋势改变之前,不要轻易做空(2013-02-12 19:38:57)

  匿名问:老师好!请分析一下GMCR最近真总跌呀! 多谢了! (2013-02-12 18:41:32)
专家[Tom孙]答:GMCR在K杯专利到期之后股价就连续走低,最近的反弹只不过是基于业绩好转的一种修正,在利好兑现之后,市场依然选择获利了结,毕竟该股的基本面与过去相比已经弱化了(2013-02-12 19:41:44)

  happyyinguo问:老师请分析下NTI,非常感谢!(2013-02-12 19:31:49)
专家[Tom孙]答:NTI走势很强,关注28.5支撑,不破,可以考虑继续看多(2013-02-12 19:42:50)

  匿名问:老师,先向您拜个年!想收些BAC和SPWR做一年长线可以吗?因时差问题,很难每天看美股。谢谢!(2013-02-12 19:32:36)
专家[Tom孙]答:谢谢,新年快乐,我觉得银行股和地产股走势会更好更稳健一些,目前的点位也是值得商榷的,可以等待适当调整之后再介入,会更好一些(2013-02-12 19:43:33)

  匿名问:太感谢您的回复了,可以介绍几个可投资的地产股吗因为我对地产股不熟。(2013-02-12 19:56:28)
专家[Tom孙]答:地产股的龙头是PHM,但是我比较喜欢LEN(公寓为主)TOL(高端房产为主),尤其是TOL我觉得后市发力的概率比较大,但是我依然倾向于调整之后再伺机介入(2013-02-12 19:58:44)

  匿名问:老师,请分析一下NTES网易的后势,谢谢。(2013-02-12 20:13:18)
专家[Tom孙]答:NTES受到业绩带动股价上涨,52.5附近阻力比较强,关注一下,突破将会继续走高(2013-02-12 20:20:10)

  匿名问:老师,TOL调整至大概什么价位可介入?(2013-02-12 20:22:35)
专家[Tom孙]答:31附近是我可能会动手的第一个点位,不过这个板块却是强势,很有可能并不会让我如意,我觉得分批介入比较稳妥(2013-02-12 20:27:10)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朝鲜宣布成功进行地下核试验
  • 体育实力榜:马刺第1热火第3 保罗21+11快船胜
  • 娱乐第55届格莱美揭晓 获奖名单 视频
  • 财经专家称今年北京房价大降可能性几乎为零
  • 科技分析师称苹果不应推低价iPhone
  • 博客马鼎盛:朝鲜核试验不成功 中国如何应对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超七成年轻人认不全亲戚 统称叔叔阿姨
  • 育儿深圳白领月薪低于4千不如回家做保姆
  • 王巍:张咏 人类第一张纸币的推动者
  • 黄祖斌:中国超美国是幻想还是近在眼前
  • 张化桥:小贷公司抽逃资金
  • 谢作诗:市场经济本质是法治经济
  • 罗天昊:大赦是最好的新年礼物
  • 成思危:我国企业年金面临着两个主要问题
  • 郑风田:一号文件提速农地确权登记
  • 黄凡:股市投资的顺流与逆流
  • 章玉贵:全球金融版图或将大面积调整
  • 姜明:呼唤企业人才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