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2月7日美股专家坐堂实录

2013年02月07日 23:51  新浪财经 微博

  匿名问:请问老师,AMAP后市如何,谢谢(2013-02-07 08:15:28)
    专家[童红学]答:作为GOOGLE和APPLE地图本地供应商,AMAP一直受到很多国内投资者青睐。但是这支股票的股性不是很活跃,日成交量不大,股价一个月上下波幅仅10%左右。与迭创新高的大盘相比,这个股票的走势可谓波澜不兴。从该公司财务报表来看,增长速度也只是中等而已。个人建议回避!当然如果你对该公司基本面非常熟悉而且有信心,也有足够长的投资周期的话另当别论。(2013-02-07 09:12:31)

  匿名问:will you buy V, AMRH at current level of price?(2013-02-07 08:35:45)
    专家[童红学]答:ARMH是移动芯片设计领域的先驱,该公司通过授权应用获取收入。该股11-12年近两年时间一直在$21.5-$32之间进行小幅整理,去年8月选择向上突破后,股价又翻了一番。目前各项指标依然支持做多,跟踪止损可设置在前平台$42.55下方。V也是近年来的大牛股之一,走势非常稳健,近期每次回调均在50天线附近转身上行。本次短期盘整可能已经结束,如冲破当前平台前高$162.77可望继续上行。(2013-02-07 09:43:14)

  匿名问:Mr. Tong: Is DDD buyable here?(2013-02-07 08:48:30)
    专家[童红学]答:DDD是近期热门股票之一,热门往往意味着强劲上涨,短线回调采取暴跌方式快速完成。DDD近4个月股价翻番,上周暴跌到本轮上涨的0.618位置和50天线附近后企稳。公司昨天宣布将进行二送一分股方案刺激股价继续上行。前期高点是近期阻力,从近两天的量能在逐步增加来看,后市继续冲高上行的可能性较大。该股适合于风险承受能力较高的投资者。此外,该公司的财务处理过于激进,也应引起投资者警惕。(2013-02-07 09:24:26)

  匿名问:您是在美国的吗?那北京时间专家答疑不是你们大清早吗?老师辛苦。(2013-02-07 11:29:14)
专家[童红学]答:是啊,你们傍晚正好是我们大清早,还没起床呢。不过新浪和我的约定是大家提出问题,我在美股每天收盘后进行解答。我尽量争取当天盘后答完前面的所有问题。早上起来要赶着上班,时间就难以保证了,抱歉!(2013-02-07 11:33:12)

  匿名问:hov连着2天的十字线代表什么,快回转了吗,还是继续下跌(2013-02-07 12:53:00)
    专家[童红学]答:HOV前期表现强势,近期逆大盘大幅调整超过30%。目前位置受到11年平台支撑连续两天收十字星,短线有反弹要求。但是由于各项技术指标依然处于空头排列,唯有KD/ULT有翘头的迹象,是否真正企稳要关注量能变化。从时间周期来看,个人觉得短线反弹可能性较大,如提前介入,止损可设置在5元下方。(2013-02-07 20:20:55)

  匿名问:老师,请分析REIT,高分红的AGNC, TWO , ARR, CIM 等,多谢您(2013-02-07 13:09:41)
    专家[童红学]答:REIT是高度利率敏感的产品,尽管分红率很高,但是一旦面临升息压力的时候,是否会调整分红成为打压股价的主要压力。因此,个人建议多从基本面:基金投资组合中利率特性、物业类型、物业地域分布等综合考虑。由于你提及的基金太多,坐堂时间也较紧,一时半会来不及一个个查过来。建议你自己做点功课,如果需要协助可WEIBO私信给我。抱歉!(2013-02-07 20:46:19)

  匿名问:请问老师,GG.ABX. KGC后市如何,谢谢(2013-02-07 13:10:14)
    专家[童红学]答:近期股市开始大幅震荡,避险品种美元和黄金有企稳上行迹象。金矿股也开始企稳。但是个人认为黄金的高峰期可能已过,金矿股后期走势依然不看好。单从技术形态来说:KGC跌破前期整理数月的平台下沿$9.2一线后形成再探前期低点$7.5的趋势。ABX当前已经探至去年7月底部31块一线,能否形成双底反弹,首先看是否能放量突破33一线平台下沿阻力。GG走势和ABX差不多,前方上行压力38.7一线。(2013-02-07 20:39:11)

  匿名问:acas是什么走势?好像上攻乏力?(2013-02-07 13:10:47)
    专家[童红学]答:ACAS多项指标MACD/KD/ULT等背离已久,短线是否回调主要关注近期量能变化,如跌破12.9可能正是宣告短线调整,下方12一线会提供强支撑,阻力在前高点13.48.(2013-02-07 20:52:29)

  匿名问:想问问pru是否可以考虑买入?(2013-02-07 13:12:10)
    专家[童红学]答:PRU近期多项指标显示背离(MACD/KD,ULT位于50以下),短期均线粘合在一起,建议关注,等方向选择后再决定是否介入。(2013-02-07 20:55:15)

  匿名问:能说说lvs吗?谢谢。(2013-02-07 13:13:18)
    专家[童红学]答:昨天传言称中国政府将大力打击官员赴澳门赌博,博采业整体走低,前期强势股MPEL大幅领跌。相对而言,LVS上周财报显示该公司增长依然强劲,未受到中国前期经济放缓的影响,股价表现还算强势。该股曾经长达一年多时间在33-47之间盘整,该区域为股价提供了强支撑。近期MACD/KD指标等已经显示有背离,如股价继续下行跌破20天线要当心。去年年中高点57.38是前方压力位。(2013-02-07 20:14:17)

  匿名问:请问hfc,vr的后市?谢谢。(2013-02-07 13:15:27)
    专家[童红学]答:HFC近五年来的走势一直很强劲,从5块多起涨,股价涨了10多倍!目前各项指标均显示趋势依然处于强牛。当前股价位置正好是前期平台突破后的最低目标位,K线形成包孕线,关注周二是否发出短线调整确认信号。长线从估值水平来看,该股还很有吸引力,P/E只有7多一点, 每股现金$11.5。VR股价从去年11月份历史高位下滑调整后形成小双底,突破该W底时量能能未见放大形成隐忧,冲击前高点后再次回调,短线支撑35.5一线,阻力依然是前高点。(2013-02-07 20:02:27)

  匿名问:aiz走势如何?谢谢。(2013-02-07 13:35:57)
    专家[童红学]答:从周线图来看,AIZ前高点$40-$41附近是多年的压力区域,目前从股价形态看似在走杯炳形,如果能再次放量上行,可望冲击该区域。建议长线投资者可等股价有效突破前高时介入。(2013-02-07 19:47:39)

  匿名问:老师好!请问为什么GMCR盘后大跌。多谢! (2013-02-07 19:59:27)
    专家[童红学]答:GMCR财报显示净利微幅+3%,调整后每股$0.76,超过市场预期值$0.65。销售$13.4亿+16%,超过市场预期13.3亿。但是该公司提供的下季度盈利指引中销售在$10.1-$10.4亿之间,低于市场预期$10.6 亿,引发市场抛售,盘后一度大跌8%。(2013-02-07 20:29:17)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中国共产党要容得下尖锐批评
  • 体育亚预赛-国足1-2沙特 两低级失误酿丢球
  • 娱乐赵本山回应被指肤浅:让我高雅等于装假
  • 财经与房姐来往密切人士开始在北京西安卖房
  • 科技国内互联网公司年终奖斗法折射转型之痛
  • 博客袁厉害公布房产信息(图) 人物杂志声明
  • 读书大公开:中国解放军18个集团军的番号
  • 教育2013世界大学排行榜:专业版VS网友版
  • 育儿深圳白领月薪低于4千不如回家做保姆
  • 李光斗:中国品牌如何才能走向世界
  • 刘泳华:为何不敢承认全球印钞第一
  • 乐趣:移民为什么
  • 管清友:土地财政还将延续
  • 尚志科:为何基金副总不敢买自己的基金
  • 钮文新:日元极度宽松只是疫苗
  • 周永亮:分好钱是聚人的基本功
  • 陈思进:对美国货币政策的六大误读
  • 板桥老黑:民族复兴要打造公平中国
  • 金岩石:城市欲望空间是房价涨跌幕后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