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10月30日美股专家坐堂实录

2012年10月30日 23:37  新浪财经 微博

  匿名问: 老师,您认为这次飓风会对油价有些影响吗?(2012-10-30 01:14:35)
  专家[Tom孙[微博]]答: 个人认为天然气影响会更大一些,飓风对于石油开采供应的影响相对比较小,因为过程比较短,当然,如果对于幽静造成影响很大的话就要另外考虑了(2012-10-30 20:53:51)

  基金募集和FOF投资问: 那些美股 比较好 中国概念股未来走势如何 (2012-10-30 16:38:21)
  专家[Tom孙]答: 我觉得优质的中概股还是会继续上升的,我认为美股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先进的优质科技股,如苹果,谷歌,亚马逊,脸谱,以及芯片类个股等,这些是在其他市场难以觅到的(2012-10-30 20:39:10)

  匿名问: 老师,百度的财报已经公布了,后期走势怎么看呢(2012-10-30 20:10:43)
  专家[Tom孙]答: 大家好,我是Tom孙,今天warren王先生有别的安排,委托我继续代班一天,因为今天美股继续休市,我也看不到BIDU盘前的变化,我还是那个观点,看后市的突破方向,阻力在117附近(2012-10-30 20:37:07)

  lixiaobin问: 孙老师,是您坐堂吗,太好了。飓风对大盘的影响到底是正面还是负面?我怎么看到有些分析认为,飓风造成破坏反倒可以拉动内需包括消费增长和重建等,这反倒变成好事了?历史上出现这种天灾的时候,大盘一般会表现是如何的?(2012-10-30 20:21:20)
  专家[Tom孙]答: 我觉得你的思维有点a股思维方式,美国不会因此大搞基础设施建设,受到负面影响的个股将会直接反映到业绩上,短期影响是比较负面的,您可以参照去年日本地震之后日经的走势看看(2012-10-30 20:40:31)

  lixiaobin问: 谢谢老师对上个问题的解答。现在油价在不断下滑,老师,您怎么看那些石油巨头,象艾森美孚和雪佛龙这些的,您觉得值得投资买进长期持有吗?(2012-10-30 20:46:14)
  专家[Tom孙]答: 既然石油价格走低,证明需求下降,这些石油巨头也不可避免受到影响,何不再等等,虽然石油整体趋势是向上的,但是我们也可以找一个相对低点(2012-10-30 20:50:39)

  lixiaobin问: 太好了,今天不开市,相对安静,我可以多问几个问题吗?我炒美股也好几年了,曾出现过惨重的损失,所以现在很有些怕草绳的心理,我总在想,不如我就跟那些华尔街明星们买那些大而不能倒的企业吧,不过问题是我买不到他们买的那么低的价钱,所以一直在等机会,您觉得我这样的操作可以吗?(2012-10-30 21:00:15)
  专家[Tom孙]答: 那要看您是什么风格的投资人,我觉得做投资非常有必要配备一些相对比较稳定的个股,也就是防御性的个股,如零售餐饮,公用设施,或者网络电话服务类个股等,另外,经过危机洗礼的公司也会有不错的复苏进程,如银行业和地产行业,还有一些比较追求较高增长率的公司,如半导体,软件股,网络股等(2012-10-30 21:03:47)

  lixiaobin问: 非常非常感谢老师的耐心解答,真是收益匪浅!如果前几年的美国次按危机的时候有老师从旁指点的话,相信我就不会输得那么惨了。(2012-10-30 21:11:09)
  专家[Tom孙]答: 我也是在危机中学到教训的,要相信自己,经历过危机之后会做得更好,要时刻提醒自己(2012-10-30 21:14:38)

  lixiaobin问: 能和老师对话太开心了。最后一个问题,明天恢复交易后您怎么看?还是谨慎看空吗,我怎么看到期货市场大盘居然是走高了?(2012-10-30 21:21:56)
  专家[Tom孙]答: 是的,我认为期指和某一天的走势并不会对整体趋势造成太大影响,不过我也会考虑逢低介入优质个股,有一些强势个股的调整并不完全追随大盘,这个也要看个人的判断了(2012-10-30 21:24:48)

  lixiaobin问: 再次感谢老师,祝老师生活愉快,事事如意,炒股发财!(2012-10-30 21:28:14)
  专家[Tom孙]答: 谢谢您,也祝您投资顺利(2012-10-30 21:29:47)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
  • 王海滨:长期债务危机刚刚拉开序幕
  • 陈岳峰:2012年中国零售业发展回顾
  • 白明:从320个字读出的对外开放新高度
  • 艾诚:美国大量印钞让中国赚钱
  • 辜胜阻:十八大报告经济发展新亮点
  • 陶冬:日本拖不过第三个失落的十年
  • 黄鸣:揭黑打假是搞烂行业?
  • 老股民:中国会不会无限期推迟巴三新政
  • 如松:楼市再大涨会引发出口企业大倒闭
  • 刘远举:照顾偏才让中国考试制度更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