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10月18日美股专家坐堂实录

2012年10月18日 22:42  新浪财经 微博

  匿名问: 诺基亚第三财季净亏损12.7亿美元,大摩第三季净亏10亿美元, 盘前为何都涨,BAC, 好与预期,却跌?(2012-10-18 20:27:26)
  专家[warren王(微博)]答: nok盘前跌了6分,业绩报告后反应是件比较复杂的事情,我综合了3点来给大家做个参考,1)首先要看分析师是如何预测的,是比预测的好,还是坏,2)财报里面具体的内容,有的亏损,是因为发了股权,是会计上计提了,3)股价是不是已经提前反应了,而股价真的报完后,投机资金纷纷获利出场,也就是华尔街的那句名言“买进谣传,售出事实,供大家参考。(2012-10-18 21:02:51)

  匿名问: 请老师评论一下edu?什么时候才能止住跌势?(2012-10-18 20:36:34)
  专家[warren王]答: 大家好!新东方股价出现了反弹后逐渐获利回吐,在我前面的分析中曾经讲到过,EDU现在在SEC调查已经告了一个段落,但是前期业绩滑落,新生入学人数减少,增长幅度减缓,却是不争的事实,股价也从9月反弹超过了100%,短期从技术分析角度来说,重要支撑@15.21,这个大家可以上我的微博(weibo.com/warrenwang2008)看具体的技术分析。(2012-10-18 20:47:11)

  匿名问: 您好,S 宣布将要收购CLWR5%的股权,不知道这对CLWR来说是利好还是利空。(2012-10-18 20:52:23)
  专家[warren王]答: S从创始人手中购入5%股权,这和全部收购还是有很大距离的,CLWR现在的市场价值是33亿,而这次收购的金额是1个亿,还有32个亿的差距,股价CLWR盘前下跌6%,这和被软银收购是有落差的,是个利空,对于这类案例,对于散户来讲1)无收购专业知识,2)无相关的渠道信息,那我建议还是以技术分析来判断,此股的技术支撑点位@1.78,这是年线附近,大家可以关注下。(2012-10-18 21:11:39)

  匿名问: 老师 请问那么现在还能进BAC和C吗?谢谢分析(2012-10-18 21:06:52)
  专家[warren王]答: 银行和地产是我们在今年第四季度最关注三大板块中的两大,花旗现在来到前期高位,这大家可以上我的微博看下图形分析(weibo.com/warrenwang2008),在这个位置,我的观点是绝对不会去追高的,有朋友问,如果继续涨,如何办?我会说,心态很重要,一点很肯定,现在不追高,哪怕它随后继续涨,BAC 昨天分析过了,请参考昨天的意见,感谢大家的时间,我们明天见!(2012-10-18 21:27:37)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
  • 王海滨:长期债务危机刚刚拉开序幕
  • 陈岳峰:2012年中国零售业发展回顾
  • 白明:从320个字读出的对外开放新高度
  • 艾诚:美国大量印钞让中国赚钱
  • 辜胜阻:十八大报告经济发展新亮点
  • 陶冬:日本拖不过第三个失落的十年
  • 黄鸣:揭黑打假是搞烂行业?
  • 老股民:中国会不会无限期推迟巴三新政
  • 如松:楼市再大涨会引发出口企业大倒闭
  • 刘远举:照顾偏才让中国考试制度更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