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10月17日美股专家坐堂实录

2012年10月17日 23:05  新浪财经 微博

  匿名问: 老师,问一下stem 连续涨了三天,下一步是什么走势,谢谢。(2012-10-17 20:35:24)
  专家[warren王(微博)]答: MEET在我们短线快枪手手机提醒已经说了三次,均价在2元附近,我们看2.64短期,这股是干细胞的龙头,干细胞想像空间是非常大的。STEM本周二的走势非常有趣,早盘跳空高开,突破了2.30这个重要压力点,但是随后跌回去了,而很快就有买盘进来,将这股推高到盘中最高附近,而且量这三天都是逐渐放大的,大家可以继续关注下,这股有11%的流通盘被做空了,这有助于此股继续上涨,此股从日线图上已经突破了,大家可以上我微博看下,关组@2.67压力,我会先出来,然后再考虑进去。(2012-10-17 20:59:11)

  匿名问: 老师,美国9月新屋开建87.2万幢大超预期,期指反而下跌?(2012-10-17 20:36:47)
  专家[warren王]答: 这个经济数据对市场影响四比较小的,昨天盘后的INTC和IBM都跌了,推低了NASDAQ指数,所以今天股指低开概率是比较大的。(2012-10-17 20:48:23)

  匿名问: 老师 请问C 的走势,什么价位进去比较合适?(2012-10-17 20:44:55)
  专家[warren王]答: C这两天是媒体关注的头条,财经+花边,CEO 为什么在业绩公布后辞职,是为薪水还是另外有隐情,CEO底薪是 1美金,这非常值得我们中国银行高管学习,呵呵。短期已经无肉可言了,我的观点,因为38.40周线压力很大,进去,就很容易被套,看我微博上周线图比较清楚。(2012-10-17 21:06:36)

  匿名问: 您好,MEET再次上到3.60附近。请问您下后市的看法。谢谢(2012-10-17 21:00:19)
  专家[warren王]答: MEET是我很看好的社交媒体股,现在Facebook遇到问题了,因为现在智能手机和IPAD不是facebook的主战场,MEET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市场,七月的注册用户达到了100万,马上要开西班牙和葡萄牙语版本,在美国西班牙系人口群达到1个亿,非常大的市场,现在MEET 的市场价值为1.3亿,而FB是410亿,这说明MEET还是有很大上升空间的,短期我们看4-4.08的周线压力。(2012-10-17 21:17:25)

  匿名问: 请问,dexo 是不是要继续上涨,空间有多大。谢谢老师。(2012-10-17 21:17:08)
  专家[warren王]答: DEXO是想将自己的电话簿业务与社交媒体靠拢,短期关注1.51的年线压力。这个压力现在就到了。(2012-10-17 21:22:33)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
  • 王海滨:长期债务危机刚刚拉开序幕
  • 陈岳峰:2012年中国零售业发展回顾
  • 白明:从320个字读出的对外开放新高度
  • 艾诚:美国大量印钞让中国赚钱
  • 辜胜阻:十八大报告经济发展新亮点
  • 陶冬:日本拖不过第三个失落的十年
  • 黄鸣:揭黑打假是搞烂行业?
  • 老股民:中国会不会无限期推迟巴三新政
  • 如松:楼市再大涨会引发出口企业大倒闭
  • 刘远举:照顾偏才让中国考试制度更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