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10月16日美股专家坐堂实录

2012年10月16日 23:10  新浪财经 微博

  [手机用户]问: 老师请问对ANR的看法?(2012-10-16 19:43:37)
  专家[warren王(微博)]答: ANR是煤炭股板块的之一,受全球经济,特别是中国经济减缓影响,这股已经成为一亏损股,但是量化宽松和各国央行都在印钱,这股从月线图上看出明显的底部形态,这非常重要,我们可以考虑买进长线的看涨期权去赚比较稳健的钱,或者买入这股做长线,短线来看,这股重要压力@9.07,将是非常重要的阻力点,突破的话,短期底部就可确认,我在我新浪微博上有非常有趣的月线图,欢迎大家去看下。(2012-10-16 20:54:15)

  匿名问: 您好,CLWR今天盘前大跌,请问下这只股票之后的走势。谢谢(2012-10-16 20:48:38)
  专家[warren王]答: CLWR这股今天受到确认,将不会被软银做为收购S的一部份,昨天CNBC的收购挖掘高手Faber说CLWR将被收购,引发了CLWR大涨,这事情就会比较复杂,大家要去做比较深的基本面研究,1.75是CLWR的年线附近,在这个点位,CLWR可以撑住一下,大家可以上我微博看下,昨天到压力点开始回落,说明技术分析是比较管用的。技术分析可以管住你的手。(2012-10-16 21:09:57)

  匿名问: 老师,目前我们应该关注那些行业或个股呢?(2012-10-16 20:55:20)
  专家[warren王]答: 三大板块:房地产板块以及相关产业链(例如HD等),我们可以关注下美国的新房存货,美国新房存货是历史新低,这是个比较容易懂的事情,美国新房子没有了,随后银行业务就会起来,因为房产贷款将被严重带动,大家可以看下大通银行周五业绩报告,他的报告太牛了,房产这块业务是业绩带动的主干线,市场对JPM的反应是错的!还有高科技,美国正进入一个新的工业革命,例如3D打印机这块,将是很革命的东西,还有云计算,社交类等,DDD,SSYS,我也提醒大家在家具类板块方面多关注我们的赞助商STVS,他们现在被低估的比较明显,他们正在努力转板,如果上纽交所,价值将在5.50 附近。(2012-10-16 21:23:57)

  匿名问: 老师,AONE怎么了,是不是要破产了啊?(2012-10-16 21:20:33)
  专家[warren王]答: 申请破产法保护了,AONE可悲,美国人不同意让中国人收购这家企业,导致最后的倒闭!(2012-10-16 21:39:15)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
  • 王海滨:长期债务危机刚刚拉开序幕
  • 陈岳峰:2012年中国零售业发展回顾
  • 白明:从320个字读出的对外开放新高度
  • 艾诚:美国大量印钞让中国赚钱
  • 辜胜阻:十八大报告经济发展新亮点
  • 陶冬:日本拖不过第三个失落的十年
  • 黄鸣:揭黑打假是搞烂行业?
  • 老股民:中国会不会无限期推迟巴三新政
  • 如松:楼市再大涨会引发出口企业大倒闭
  • 刘远举:照顾偏才让中国考试制度更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