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10月15日美股专家坐堂实录

2012年10月15日 23:35  新浪财经 微博

  匿名问: edu突破了吗(2012-10-15 19:53:32)
  专家[warren王(微博)]答: 大家好,周末EDU新东方成功的发布了年报,这也基本澄清了新东方的VIE结构,股价在周一盘前高开了2元多,短期阻力@22附近,虽然EDU解决了美国证监会调查的问题,但是从季报来看,新生入学减缓问题并没有解决,可以考虑@22元附近获利了结短线仓位,再找机会进场,大家可以上我微博上看下weibo.com/warrenwang2008(2012-10-15 20:39:31)

  拉比树问: 王老师,请分析一下FXP,和INTC,谢谢!(2012-10-15 20:07:59)
  专家[warren王]答: FXP短期可能跌向前期支撑点@21.74 INTC中期的趋势线已经被跌破了,这是个很坏的消息,INTC的业务受电脑用户习惯转向平板电脑和移动互联网方面影响很大,暂时这股应该是避免的,有兴趣可以上我新浪微博看我帖在上面的图形。感谢!(2012-10-15 20:49:17)

  匿名问: 老师,今天会是下跌浪潮中的反弹吗,为何近期股指早盘上涨尾盘持续下跌?美股失去上升动能了(2012-10-15 20:38:31)
  专家[warren王]答: 短期如果我们看NASDAQ指数的60分图,不难发现,短期面临头肩顶向下跌破支撑的风险,当然,从周一的盘前来看,还没有破位,标普500股指期货微涨了3个点,花旗银行业涨了2%,我们走著瞧吧,这个点位支撑很重要,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上我新浪微博上看下,我画了详细的技术图形,60分图,不要过早的做判断,让市场来引导我们操作吧!大家明天见!(2012-10-15 21:25:20)

  匿名问: 老师,您好,今天可以买入BAC吗?谢谢(2012-10-15 20:39:09)
  专家[warren王]答: JPM和WFC在周五业绩公布后都没有涨,花旗(代号C)今天公布了业绩,今天的业绩每股盈利超出市场预期,但是很大原因是成本控制以及合作企业甩手亏损抛出等原因,而没有显示出很强的盈利增长能力,我们再回到BAC,BAC股价可以关注下@8.93的短期技术支撑点,这我在我微博上贴下。感谢讨论!(2012-10-15 21:16:16)

  gongdianb_xempj问: 您好,能不能请您分析下FB这只股票10月底解禁前的走势。谢谢(2012-10-15 20:55:42)
  专家[warren王]答: 脸书#FB#短期走势将承受卖压,从业绩上看,1)今年预测的每股盈利已经调低了0.02分到0.48,2)技术走势基本走坏,进一步支撑@18.79,短期建议观望,欢迎大家到我的新浪微博看最新的图形分析。(2012-10-15 21:10:03)

  拉比树问: 王老师,长期看 中概股如何?为什么最近大盘在跌,FXP反而也跌呢?谢谢(2012-10-15 20:55:43)
  专家[warren王]答: 你好,FXP是和香港中概股挂钩的,最近由于中国推出刺激经济方案的可能大增,使得中概股在香港反弹不少,而且FXP是3倍看跌的ETF,跌的多,涨的也多。(2012-10-15 20:59:48)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
  • 王海滨:长期债务危机刚刚拉开序幕
  • 陈岳峰:2012年中国零售业发展回顾
  • 白明:从320个字读出的对外开放新高度
  • 艾诚:美国大量印钞让中国赚钱
  • 辜胜阻:十八大报告经济发展新亮点
  • 陶冬:日本拖不过第三个失落的十年
  • 黄鸣:揭黑打假是搞烂行业?
  • 老股民:中国会不会无限期推迟巴三新政
  • 如松:楼市再大涨会引发出口企业大倒闭
  • 刘远举:照顾偏才让中国考试制度更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