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10月5日美股专家坐堂实录

2012年10月05日 23:04  新浪财经 微博

  匿名问: 请问老师怎么看待yoku(2012-10-05 09:28:40)
  专家[warren王(微博)]答: 大家好!我认为YOKU未来的发展会很不错,因为和土豆网合并后,它无疑是中国的第一视频网,但是这股几乎交易在60倍明年的盈利,而且发行的股票很大,超过1个亿,所以,走势会是比较震荡的,短期的重要技术分析点压力@19.98-20.50区间,大家可以上我的微博看下我的技术分析图,Weibo.com/warrenwang2008(2012-10-05 20:51:02)

  匿名问: bac和Fb的支撑和阻力是多少(2012-10-05 20:46:19)
  专家[warren王]答: BAC正在形成短期的杯柄形态可能,短期重要压力@10.09,此股走势非常正面,突破10.09,还是要继续上涨的。(2012-10-05 21:04:05)

  139*****610@sina.cn问: 您好,请问ZNGA能抄底吗?(2012-10-05 20:56:21)
  专家[warren王]答: ZNGA昨天盘后突然发布预警,宣布要巨亏1个亿附近,而预测仅是亏损200-500万,股价创出历史新低,我曾经在私信里面和一朋友说,这类股今天不能去炒底,因为基金纷纷停损出场,去炒底,不就是送钱吗?(2012-10-05 21:36:45)

  匿名问: 请问aapl今天走势会怎样!(2012-10-05 20:58:19)
  专家[warren王]答: AAPL今天的走势?这可是个比较短线的分析,AAPL还是在比较明确的上升趋势通道之中,我依然非常看好此股的中长期走势,只要642附近的低不被跌破,我们依然看好,特别是现在此股的PE只有16,而且5年复合每股盈利达到64%,这股还是被严重低估的。(2012-10-05 21:19:19)

  匿名问: 请问老师KBH可以买吗?另外巴菲特购买的DVA 达维塔 可以买入吗?谢谢(2012-10-05 21:10:52)
  专家[warren王]答: KBH已经连续第四天冲高了,在上周我们去东方财经去做聚金华尔街节目时,我和大家共同讨论了美国房地产的情况,美国现在新房存货是历史新低,这无疑是个十分利好的信号,因为任何一个商品价格肯定是个供需关系,KBH是美国房产商,无疑将得益于这个消息,当然,短期KBH从周线来看,将是压力点,我会等待回调买进,(2012-10-05 22:05:04)

  匿名问: 请问您对PEIX下面走势的看法,谢谢 (2012-10-05 21:13:42)
  专家[warren王]答: PEIX最近翻了一个倍,但是随后快速走低,短期我认为跌向0.27的前期低的可能是比较大的。(2012-10-05 21:48:10)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
  • 王海滨:长期债务危机刚刚拉开序幕
  • 陈岳峰:2012年中国零售业发展回顾
  • 白明:从320个字读出的对外开放新高度
  • 艾诚:美国大量印钞让中国赚钱
  • 辜胜阻:十八大报告经济发展新亮点
  • 陶冬:日本拖不过第三个失落的十年
  • 黄鸣:揭黑打假是搞烂行业?
  • 老股民:中国会不会无限期推迟巴三新政
  • 如松:楼市再大涨会引发出口企业大倒闭
  • 刘远举:照顾偏才让中国考试制度更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