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10月4日美股专家坐堂实录

2012年10月04日 23:12  新浪财经 微博

  匿名问: 请教老师,原油重挫,利好什么类型股票(2012-10-04 15:30:10)
专家[warren王(微博)]答: 昨天原油存货出现存货大量增加的数据,原油板块急跌,昨天涨幅最大的是房地产,正如我在东方财经节目里面说的,房地产和银行类板块依然是四季度非常值得重视的板块 @Warren王(微博) : 聚金华尔街登陆中国CNBC---东方财经:我们周四节目讨论的重点包括1)美元指数对于美股的影响,当然周五美元指数反弹了,没有确认破位!2) 中概股提升股价的好方法是分红!3)美国新房库存创历史新低意味着地产商将大兴土木了,银行和房地产板块将继续被看好!http://t.cn/zlGs1YY (分享自 @新浪视频(微博)) (2012-10-04 20:59:05)

  匿名问: 请问您对sina下面走势的看法,谢谢。(2012-10-04 21:00:27)
专家[warren王]答: SINA逐渐回调到200天年线附近,这是非常值得关注的,我们看最近两个交易日的K线是母子线的可能,64.33是个重要的突破点,大家可以放在那里做为提醒点,大家也可以上我的微博看什么是母子线,地址是weibo.com/warrenwang2008(微博)(2012-10-04 21:22:57)

  匿名问: 请问老师,FB后市如何发展?(2012-10-04 21:21:45)
专家[warren王]答: FB今天因为推出一个新的服务,而高开,短期的重要阻力@23.11,突破这个点,将是头肩底突破的走势,短期关注进一步的压力点是26.67!大家可以上我微博(微博)看我画的一个技术图形。(2012-10-04 21:43:06)

  匿名问: Mrs wang how about siri,thank you a million。(2012-10-04 21:22:41)
专家[warren王]答: SIRI是个超级大盘股38亿发行盘走势比较缓慢,这家公司今年暴赚,每股盈利达到0.55,可能什么投资赚了钱吧,但是明年又恢复到0.10一股,这样的话,PE按照现在的水准,不便宜,月线中期上涨目标是@3.40附近(2012-10-04 21:55:50)

  139*****610@sina.cn问: 请问yhoo后势 (2012-10-04 21:26:04)
专家[warren王]答: YHOO已经成为价值股,现在的PE不便宜,但是盘整周期很长,面临爆发的可能,也许新的美女CEO会带来好运,短期我们看YHOO的阻力@16.45附近!(2012-10-04 22:20:24)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习近平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 军委主席
  • 体育赵鹏头槌王大雷失误丢球 国足1-1新西兰
  • 娱乐毛阿敏谈上海个唱 自夸很牛很纯真
  • 财经日本专家算账:砸辆丰田损失中国要占6成
  • 科技淘宝店涉嫌走私5亿元iPhone 25人受审
  • 博客“张贤亮包养情人”真相 吉林大雪(图)
  • 读书解放战争:中共五虎上将所辖兵力大排行
  • 教育高富帅研究生入伍参军(图) 中国教育盛典
  • 育儿孕妇生下双龙双凤4胞胎叹养育压力大(图)
  • 王海滨:长期债务危机刚刚拉开序幕
  • 陈岳峰:2012年中国零售业发展回顾
  • 白明:从320个字读出的对外开放新高度
  • 艾诚:美国大量印钞让中国赚钱
  • 辜胜阻:十八大报告经济发展新亮点
  • 陶冬:日本拖不过第三个失落的十年
  • 黄鸣:揭黑打假是搞烂行业?
  • 老股民:中国会不会无限期推迟巴三新政
  • 如松:楼市再大涨会引发出口企业大倒闭
  • 刘远举:照顾偏才让中国考试制度更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