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月9日美股专家坐堂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 22:05  新浪财经微博

  匿名问: Hi Warren: Can youanalysys TZOO and MCP? Thanks(2012-01-09 21:12:09)
  专家[warren王]答:     大家好!TZOO周五冲击到50天均线压力附近,然后回落到压力点之下,这值得警惕,暂时无法突破这个压力区域,可能还需要盘整下,周五的成交量也不大。 MCP因为REE矿产量大增,连续多日上涨,但是周五在8天均线压力点回落,暂时应该观望下,我认为弱势盘整的机会比较大点。(2012-01-09 21:49:59)

  匿名问: WANG SIR, HAPPY NEWYEAR,请分析GLW,ANR 和ACI 多谢(2012-01-09 21:30:49)
  专家[warren王]答:     新年好!GLW突破了下降通道,短期关注14.26的趋势线压力。 ANR短期试图突破三角型压力区间,但是这要等待突破信号,周五走出阴线,等待突破后再说吧。 ACI是煤炭股,最近油价上涨,对这股影响比较大,这股从技术上看,突破15.61的50天均线,将形成突破行情。(2012-01-09 21:57:11)

  匿名问: 新浪一跌再跌,63元的成本应该怎样操作?多谢!(2012-01-09 21:54:22)
  专家[warren王]答:     SINA周五放阴线下跌,而且量起来了,从周线来看,下跌目标应该到43附近,今天虽然早盘高开,但是在没有出现明确反转信号之前,还是要警惕。(2012-01-09 21:58:45)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