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 滴滴盘中一度涨超20%

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 滴滴盘中一度涨超20%
2021年07月01日 05:1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热门中概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中概网约车第一股滴滴正式在纽交所上市,盘中涨幅一度超过20%,最终收涨1%;中国嘻哈第一股普普文化正式登陆纳斯达克,盘中多次触发熔断,最终收盘飙升405%;叮咚买菜上市次日涨近63%,盘中一度大涨近100%。

  满帮涨超26%,瑞兴粉单涨超22%,海川证券涨超11%,微贷网涨超10%,流利说涨超9%,易电行涨超7%,中网载线涨超4%,知乎云米科技涨超3%,猎豹移动人人公司涨超2%,微博涨超1%,每日优鲜收盘持平。

  新能源汽车股中,蔚来汽车涨超5%,理想汽车涨超2%,图森未来涨近1%,小鹏汽车涨0.2%。

  比特矿业、小赢科技跌超8%,九城达达跌超6%,斗鱼跌超5%,拼多多跌近5%,联代科技微美全息网易有道、欢聚集团跌超4%,高途跌近4%,亿邦国际跌超3%,哔哩哔哩跌近3%,新东方陌陌跌超2%,百度36氪趣头条阿里巴巴爱奇艺老虎证券跌超1%。

  美股周三收盘涨跌不一,标普指数再创收盘历史新高。

  道指收盘上涨210.22点,或0.61%,报34502.51点;纳指跌24.38点,或0.17%,报14503.95点;标普500指数涨5.70点,或0.13%,报4297.50点。

  周三是6月份、二季度和上半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今年上半年,标普500指数上涨了14.4%,录得2019年以来的最大上半年涨幅。而纳指和道指的上半年涨幅分别为12.5%和12.7%。

  标普500指数6月上涨2.2%,录得连续第五个月上涨。

  领涨中概股列表:

  领跌中概股列表:

  (截图来自新浪财经APP 行情-美股-中概股热门板块)下载新浪财经APP

  热点资讯

  中概网约车第一股滴滴IPO首日收涨1% 市值近680亿美元

  中概网约车第一股滴滴(股票代码“DIDI”)周三正式在纽交所上市,IPO首日开盘涨近19%,报16.65美元,此前给出的发行价为14美元,位于13-14美元指导区间上限。

  滴滴盘中涨幅一度超过20%,股价最高达到18.01美元,市值一度突破800亿美元;但午后涨势回落,涨幅一度缩窄至不到1%。

  截至收盘,滴滴股价报14.14美元,涨幅1%,市值677.9亿美元。

  中国嘻哈第一股普普文化IPO首日收盘飙升405% 市值逾7亿美元

  中国嘻哈第一股普普文化集团周三正式登陆纳斯达克,开盘报12.26美元,此前给出的IPO发行价为每份ADS 6.00美元。该股盘中多次触发熔断,最高涨幅达到逾460%。

  截至收盘,该公司股价报30.30美元,涨幅405%,市值7.23亿美元。

  叮咚买菜盘中一度大涨近100% 市值站上100亿美元

  叮咚买菜盘中一度大涨95.5%至45.984美元,市值站上100亿美元,换手率近60%。叮咚买菜周二登陆纽交所,IPO发行价为23.5美元,首挂开报29.32美元并最终收涨0.09%;周三盘中大涨,暂两度触及临停。

  图森未来一度涨近13% 股价刷新盘中历史新高

  全球无人驾驶第一股图森未来股价周三再度走强,盘中一度涨近13%,股价刷新上市以来新高79.84美元。

  截至收盘,图森未来股价报71.24美元,涨幅0.98%,最新总市值为148.92亿美元。

  据“图森未来”微信公众号6月17日消息,自动驾驶解决方案提供商图森未来在得克萨斯州的阿莱恩斯(Alliance)设立了一个新的公路港,目的在于支撑图森未来无人驾驶货运网络(Autonomous Freight Network,AFN)。该公路港设立后,图森未来无人驾驶货运网络的运营范围将继续向东海岸扩张,形成了包含达拉斯、休斯顿、圣安东尼奥及奥斯汀在内的德州三角区(Texas Triangle)的无人驾驶运营能力。

  蔚来达成全国300座换电站覆盖:单日上线11座速度创纪录

  蔚来汽车官微发文宣布,全国第290-300座充电站正式上线,并且此次是在一天之内就上线了11座充电站,创下了单日换电站覆盖的最高记录。

  此前,蔚来创始人李斌表示,未来将建成1000个换电站的目标,全面提升蔚来车主的用车体验。

  理想汽车回应App缺陷:已在解决 功能尽快上线

  针对用户反映的理想ONE二手车老车主仍能通过App远程开车门的问题,理想汽车(LI.US)官方表示,软件部门已经在解决这个问题,将尽快上线相关功能。

  瑞幸咖啡修正2019年业绩 将尽快提交2020年度报告

  瑞幸咖啡(OTC:LKNCY)今日公布了修订后的2019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财务业绩,并发布未经审计的2019年第四季度财务业绩。

  2019年第二季度修订后总净营收为人民币6.53亿元,净亏损人民币7.57亿元。2019年第三季度修订后总净营收为人民币8.43亿元,净亏损人民币7.23亿元。

  2019年第四季度总净收入为人民币10.499亿元(约合1.508亿美元),较2018年第四季度的人民币4.654亿元增长125.6%。

  瑞幸咖啡还表示,将继续与其审计方合作,以尽快提交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年度报告。

  嘉楠科技:第一季度海外市场贡献了八成营收份额

  据U.Today消息,嘉楠科技(CAN.O)高级副总裁Edward Lu表示,在中国对矿业采取限制措施后, 第一季度海外市场贡献了八成营收份额 。许多中国矿业公司正在世界不同地区寻找新地点以继续开展业务。尤其是中国矿工最感兴趣的哈萨克斯坦共和国、北美和欧洲,因此而产生了一定的海外业务需求。

  老虎证券:获得新交所证券、衍生品交易及清算三项会员原则性批准

  近日,老虎证券宣布已获得新加坡交易所(简称“新交所”)的三项会员资质的原则性批准,或将成为全球首家获得新交所相关资质的互联网券商。据悉,老虎证券本次获得原则性批准的资质包括:新交所全资子公司中央托收私人有限公司(CDP)的清算会员、 新交所证券交易有限公司(SGX-ST)交易会员和新交所衍生工具交易有限公司交易会员(SGX-DT)。

  声网宣布实时音视频服务正式上线 HTC VIVE Sync App,支持非 VR 用户

  声网(API.US)宣布其视频 SDK 现已集成到领先的 VR/XR 远程协作及会议应用 HTC VIVE Sync App 中。

  通过集成声网的视频 SDK,HTC VIVE Sync App 可以支持 HTC VIVE 用户和非 VR 用户在同一虚拟环境中进行更紧密无缝的远程协作,用户在不需要穿戴 VR 设备的情况下也能够与其他 VR 用户共享沉浸式体验。此外,用户也可以在协同环境中实现屏幕及文档共享,让所有参与者都可以更方便、快捷地感受沉浸式体验,提高沟通效率和生产力。

  团车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净收入同比增长734.7%

  2021年6月30日,领先的汽车交易服务平台团车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2021年第一季度,团车(3.08, 0.00, 0.00%)净收入8,090万元,同比增长734.7%;

  第一季度毛利润从570万元增至6,440万元,同比增长1034.5%,毛利率从58.6%上升至79.6%;

  第一季度车展业务收入5,870万元,同比增长931.7%。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华蓝集团 301027 --
  • 07-05 倍轻松 688793 --
  • 07-02 读客文化 301025 1.55
  • 07-01 中科通达 688038 8.6
  • 07-01 华纳药厂 688799 30.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