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淮数据获纳入MSCI中国全流通指数 新兴市场数字基建布局获国际认可

秦淮数据获纳入MSCI中国全流通指数 新兴市场数字基建布局获国际认可
2021年05月12日 19:34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5月12日,国际指数编制公司MSCI公布了其2021年5月的指数季度调整结果,秦淮数据(Nasdaq:CD)纳入MSCI中国全流通指数(MSCI China All Shares Indexes),本次调整结果将于2021年5月27日收盘后生效。

  秦淮数据本次入选,充分体现了全球资本市场对公司的认可,有利于吸引全球资本对公司的关注。

  秦淮数据是全球领先的新兴市场超大规模数字基建解决方案运营商,也是唯一以泛亚太区域为布局核心的中立超大规模数字基建平台。截至2020年12月31日,秦淮数据集团在中国、印度、马来西亚等新兴市场拥有运营和在建超大规模数据中心21个,总计IT规模489兆瓦。

  MSCI是全球投资组合经理采用最多、影响力最大的指数,涵盖具有良好经营业绩和极具发展潜力的公司,是资本市场和上市公司国际影响力的重要体现。MSCI中国指数是摩根斯坦利资本国际公司(MSCI)为中国公司创建的第一个独立国家指数,该指数旨在为当前投资中国市场的广大投资者提供一个股票表现之基准,也是国际投资者了解和参与中国市场的一个重要工具,MSCI中国全流通指数是其旗舰指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郭明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3 泰福泵业 300992 9.36
  • 05-13 奇德新材 300995 14.72
  • 05-13 九丰能源 605090 34.57
  • 05-13 玉马遮阳 300993 12.1
  • 05-12 三孚新科 688359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