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hood首席执行官:我们不是狗狗币巨鲸

Robinhood首席执行官:我们不是狗狗币巨鲸
2021年05月07日 12:5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美国在线券商Robinhood首席执行官弗拉德-特内夫(Vlad Tenev)周四试图打消人们对该公司可能是“狗狗币巨鲸”的挥之不去的猜测,即怀疑Robinhood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囤积了大量这种加密货币。

  特内夫周四在一次在线“炉边聊天”中表示:“我们持有的任何币都是为了给我们的客户提供持有的途径。我们并没有在任何一种我们拥有所有权的货币上有很大的头寸或者类似的东西。”

  今年2月,数字资产爱好者一度将罗宾汉与一个价值约21亿美元的狗币钱包地址联系起来,当时有报道称,有记录显示,某个个人或实体持有所有流通中的狗狗币的约28%,也就是约420亿枚狗狗币,当时价值约21亿美元。

  根据CoinDesk的数据,按目前每枚约60美分的价格计算,这些狗狗币目前价值超过250亿美元,假设该地址自2月份以来没有积累或出售任何狗狗币。

  Robinhood新上任的专注于加密业务的首席运营官克里斯汀·布朗(Christine Brown)也出现在了这场讨论中,她表示,她希望对该经纪公司在加密业务中的角色做出更明确的解释。“说得更清楚一点,我们不交易、持有或放贷。我们不参与任何涉及加密货币的活动。我们所做的唯一事情就是按照客户的指示,代表他们进行买卖,并以隔离的方式进行保管。”

  特内夫说,Robinhood一直在学习如何应对其平台上对狗狗币的需求激增,这导致其交易应用在最近几天出现了多次宕机。比特币和最近的狗狗币一直是人们对罗宾汉上的加密资产兴趣激增的核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Robinhood 狗狗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创益通 300991 13.06
  • 05-10 浙江新能 600032 3.51
  • 05-10 诺泰生物 688076 15.57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