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在亚洲增聘人员 以挖掘快速增长的市场

瑞信在亚洲增聘人员 以挖掘快速增长的市场
2021年05月06日 08:1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今年以来瑞信集团已经将其亚太地区的员工人数增加逾百人,这家瑞士银行希望增加从该地区快速增长市场中获得收入的份额。

  据知情人士透露,净增加人数中的近一半是3月中旬以来发生的;在此期间瑞信努力应对家族办公室Archegos Capital Management和供应链融资机构Greensill Capital崩溃所造成的局面。知情人士说,前述人数不包括其印度业务和信息技术中心。

  其投资银行最近新增的成员包括Dragi Ristevski,来自花旗集团,担任金融发起业务的亚太负责人;以及Rachel Li,是来自海通证券的董事总经理。

  瑞信驻香港的一位发言人不予评论。

  瑞信此前曾概述了将中国大陆员工总数增加两倍的计划,随着中国开放其53万亿美元的金融市场,瑞信和其他银行一样纷纷加入进来。

  知情人士说,该公司的目标是将亚洲地区在总收入中的份额从约20%提高到25%。扩张的大部分将集中于为中国快速膨胀的富裕阶层提供咨询和投资银行服务。

  知情人士说,在财富业务中,新聘请的人士包括来自花旗集团的Ray Chun,前摩根大通的Klara Chan,以及来自汇丰控股的Arleen Sy。

  该银行此前报告称,第一季度在亚洲净招聘了30名客户经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永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康拓医疗 688314 17.34
  • 05-07 电气风电 688660 5.44
  • 05-06 依依股份 001206 44.6
  • 05-06 南侨食品 605339 16.98
  • 05-06 亚辉龙 688575 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