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金融业2021年第一季度的职位空缺猛增70%

伦敦金融业2021年第一季度的职位空缺猛增70%
2021年04月15日 16:56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随着英国开始放松其第三次全国性封锁,在截至3月份的三个月中,伦敦金融业的职位空缺与上一季度相比增长了70%。

  招聘公司Morgan McKinley周四发布的数据显示,换工作的人们在第一季度薪资平均料增长18%,是一年多以来的最高水平。

  该季度的增长,部分原因是反映低基期,先前的一年中,英国与欧盟为了贸易协议,以及导致许多上班族在家工作的新冠病毒大流行,造成了许多不确定。

  Morgan McKinley英国业务的董事总经理Hakan Enver说,银行重返扩张模式,聘雇经验丰富专业人员的需要大升。随着疫苗持续快速推出,我们看到这个领域的复苏速度快于预期。

  英国的金融服务公司变得越来越乐观,大多数在3月表示对未来充满信心。英国工业联合会(CBI)和普华永道的一份报告显示,针对未来几个月的经济前景,看法乐观和悲观之差为52%,高于12月份的44%。

  这是七年多来最快的增长速度,大约三分之一的业者预计,下一季度将实现更高的利润。调查还发现,预计明年办公室的投资将减少,而技术支出料将增加。

  CBI首席经济学家Rain Newton-Smith称,分阶段重新开放经济显然正在推动人们对第二季度业务量和利润强劲反弹的预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戚琦琦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