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骚扰电话数量“率先”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美国骚扰电话数量“率先”恢复至疫情前水平
2021年03月05日 14:07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根据垃圾电话拦截软件制造商YouMail的最新数据,美国人2月份接到了超过46亿次自动呼叫电话,比一月份增加了15%,也就是说平均每天有大约1.591亿次骚扰电话。

  这是自2020年2月以来,自动呼叫电话数量最高的一个月。按照这一速度,2021年的自动呼叫电话数量将达到515亿次,比2020年的459亿次大幅增长,但仍旧略低于2019年的585亿次。

  YouMail首席执行官Alex Quilici表示:“因为2月份较短,我认为今年前两个月(骚扰电话数量)将比我们未来看到的要低,实际上我们最终会更接近2019年大流行前的总体水平。”他将骚扰电话的复苏归因于全球经济的重新开放。

  去年春季,由于国际呼叫中心在全球大流行期间被关闭,以及政府努力阻止与新冠疫情有关的骗局,美国人接到的自动呼叫电话数量一度大幅下降,去年4月份的自动呼叫电话数量创下了两年新低。这包括诈骗电话和合法电话,比如银行的付款提醒电话。

  YouMail的最新报告指出,上个月的自动呼叫电话中,诈骗和电话营销电话约占60%,这一趋势与过去几个月一致。主要的非法电话类型涉及汽车保修和健康相关诈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骚扰电话 疫情 美国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0 同力日升 605286 --
  • 03-09 震裕科技 300953 --
  • 03-09 楚天龙 003040 --
  • 03-08 有研粉材 688456 10.62
  • 03-08 西力科技 688616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