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航智能再度回应Wolfpack Research做空报告 盘前涨超8%

亿航智能再度回应Wolfpack Research做空报告 盘前涨超8%
2021年02月22日 20:34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来源:智通财经网

  2月22日,亿航智能(EH.US)披露了公司与上海鹍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鹍翔”)签订的销售合同的更多细节,再度回应Wolfpack Research做空报告。

  该公司表示,上海鹍翔只是公司众多客户中的其中一个,并非公司的关联方,以下为关于亿航智能与上海鹍翔销售合同的更多细节:

  1、2019年,亿航智能在上海鹍翔处取得2920万元的收入,占公司同期总收入的24%;

  2、这部分的收入完全来自于以下两份销售合同:2019年2月1日销售3架载客无人驾驶飞行器(passenger-grade AAV)的合约;以及2019年6月3日销售20架飞行器的合约。

  3、下表列出了2019年亿航智能向上海鹍翔销售的相关细节:

  4、关于2019年出售给上海鹍翔的22架飞行器的更多细节:

  5、亿航智能2019年向上海鹍翔销售的收入中,约71%已被收回;

  6、通过亿航智能提供的飞行器,上海鹍翔在不同地点开展了空中观光、紧急运输、空中消防等业务。根据上海鹍翔和公开信息,上海鹍翔已经通过EH216在全国17个城市开展一系列的试验飞行活动,其中包括长春、烟台、苏州、吐鲁番、沈阳、杭州、阳江、盘锦、哈尔滨、兰州、天津、宁波、石家庄、大连、西安、衡阳和阜新市等额外的内部试验飞行活动。这些活动已由媒体进行报道。详细信息可在上海鹍翔的官方抖音账户和YouTube频道查询;

  7、亿航智能吸引了多个海内外私营、跨国公司和地方政府客户。截至2020年12月31日财年,上海鹍翔智能已不是本公司最大的客户。

  亿航智能最后补充道,为保护本公司及股东的利益,该公司正在就Wolfpack Research的恶意中伤和虚假指控采取法律行动。

  消息公布后,亿航智能盘前由跌转涨,截至发稿,该股涨8.36%,报64.8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婷

亿航智能 上海 飞行器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
  • 02-24 海天股份 603759 --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5.86
  • 02-22 德固特 300950 8.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