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佐斯的火箭公司拟4月初进行首次载人飞行

贝佐斯的火箭公司拟4月初进行首次载人飞行
2021年01月15日 07:18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的私人太空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计划在几个月内将其首批乘客送上太空边缘。

  蓝色起源周四完成了“新谢泼德”(New Shepard)火箭助推器和太空舱的第14次试飞。这次成功的试飞是新型助推器和升级太空舱的首次亮相。

  除了升级之外,据悉,这次试飞也是蓝色起源将第一批机组人员送上太空之前的最后一步。

  据熟悉蓝色起源计划的人士透露,这次飞行是两次“稳定构型”测试飞行中的第一次。稳定构型意味着该公司计划避免在这次飞行和下次之间做重大更改。

  此外,这些知情人士说,蓝色起源计划在6周内或2月底进行第15次试飞,并在之后六周或4月初进行首次载人飞行。

  知情人士称,蓝色起源的下一次试飞NS-15也将包括对机组人员装卸的测试。

  “新谢泼德”航天飞机的设计目标是搭载乘客穿越太空边缘,到达34万英尺(超过100公里)的高度。在返回地球之前,太空舱会在零重力状态下度过几分钟,舱内有巨大的窗户,乘客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火箭和太空舱都可重复使用,助推器垂直返回着陆,太空舱在一组降落伞的控制下着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贝佐斯 蓝色起源 载人航天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12.25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