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宣布收到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

新浪宣布收到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
2020年07月06日 21:23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中国北京/ 2020年7月6日 — 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领先在线媒体公司新浪公司(NASDAQ:SINA)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收到由New Wave MMXV Limited(以下简称New Wave)发出的日期为2020年7月6日的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该要约提议以每股41美元现金的价格收购New Wave尚不持有的公司全部发行在外的普通股(以下简称私有化要约)。New Wave是一家注册于英属维京群岛、由新浪董事长兼CEO曹国伟控制的公司。

  公司董事会已经组建了一个由独立董事张颂义、张懿宸和汪延组成的董事会特别委员会,以评估和审议这一私有化要约。

  公司董事会提请公司股东以及其他考虑交易新浪股票的人士注意,目前董事会只是收到了New Wave发出的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尚未就如何回应此私有化要约而作出任何决定。公司无法确保买方会给出最终的正式要约,无法确保是否会签署任何协议,亦无法确保这一交易或其他任何交易将被批准或达成。除非相关法律另有规定,公司并不承担任何发布与此交易或其它交易相关的更新消息之义务。

  新浪简介

  新浪公司是一家服务于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的领先网络媒体公司。新浪通过门户网站新浪网(SINA.com)、新浪移动(移动门户及移动应用)和社交媒体微博Weibo.com)组成的数字媒体网络,帮助广大用户通过电脑和移动设备获得专业媒体和用户自生成的多媒体内容并与友人进行兴趣分享。

  新浪网:新浪网通过旗下多家地区性网站提供针对当地用户的特色专业内容,并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新浪移动:通过移动应用和移动门户(SINA.CN)的方式为移动用户提供定制的新闻资讯、专业媒体和娱乐内容。

  微博:微博是帮助人们创作、传播和发现内容的领先社交媒体平台。微博基于公开平台架构,提供简单、前所未有的方式使用户能够公开实时发表内容,在庞大的全球性平台上与他人互动并与世界紧密相连。

  新浪通过上述主营业务及其他业务线向广大用户提供一系列的网络媒体和社交媒体服务,为企业和广告客户创立与其目标客户高效联系和沟通的丰富渠道。

  联系人:

  投资者关系部

  新浪公司

  电话:+ 86 10 5898 3336

  电子邮件:ir@staff.sina.com.cn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交大思诺 300851 28.6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