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头环伺之下,Netflix缘何仍能获得高盛芳心?

巨头环伺之下,Netflix缘何仍能获得高盛芳心?
2020年01月15日 01:02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高盛Netflix的目标价从每股400美元上调至450美元,高盛预计Netflix今年业绩将表现强劲。

  高盛的新目标价比这家流媒体公司当前股价高32%以上。

  由于Netflix在第四季度推出了备受期待的电影和节目,高盛预计第四季度该流媒体平臺将新增970万付费用户,远高于Netflix展望所预计的760万。

  高盛资深股票分析师Heath Terry周二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尽管自第三季度财报公布以来,随着投资者预期基本趋同于Netflix的公司指引,该股表现优于大盘,但高盛仍然认为,未来一年Netflix的业绩将超过该公司指引和市场普遍预期,推动股价表现更佳。

  自2019年10月公布第三季度财报以来,Netflix股价飙升了近20%,涨幅约为同期标普500指数回报率的两倍。Terry说,Netflix强大的内容和迄今为止最高质量的原创发行名单推动该公司的股票表现优异。他还补充说,尽管去年的价格上涨以及AppleTV+和Disney+等备受瞩目的竞争性产品的推出带来了挥之不去的影响,Netflix股价依然维持了惊人的涨幅。

  周一,Netflix获得了24项奥斯卡提名,超过业内其他媒体公司。这一殊荣表明,Netflix在《爱尔兰人》、《Marriage Story》和《Two Popes》等电影上的投入正在得到回报。

  Netflix预计下周发布的业绩为每股收益为50美分,营收为53.88亿美元。去年第四季度,Netflix公布每股收益为30美分,营收为4.19亿美元。华尔街普遍预计,Netflix下周公布的财报中每股收益为52美分,营收为54.49亿美元。

  高盛对Netflix在2020年全年收益的预期是,每股收益6.34美元,营收为256.4亿美元,而华尔街普遍认为Netflix每股收益为5.48美元,营收为245.39亿美元。高盛预计,到2020年,Netflix将新增3430万付费用户,而华尔街的估计为2700万。

  高盛将Netflix评级为买入。 (中文投资网)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瑞芯微 603893 --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