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据称招揽巴克莱银行的主经纪商团队

德意志银行据称招揽巴克莱银行的主经纪商团队
2019年12月17日 23:3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17日讯,境况不佳的德意志银行挖角了竞争对手巴克莱一队服务对冲基金客户的高管团队,打算重新打造这块业务并最终交给法国巴黎银行。

  知情人士称,巴克莱主经纪商业务高管Ted Post将与Tom Kocica、Brian Bendowski和Steve Cash一同在纽约加入德银。知情人士说,根据计划,等到巴黎银行接手这些业务,新招募的员工最终将成为这家法国银行的雇员。

  德意志银行曾经拥有全球最强大的主经纪商业务之一,这项业务为对冲基金执行交易、借贷证券,颇为赚钱。然而,该部门近年来经历客户流失,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Sewing在9月份同意在2021年之前将该部门以及大约1,000名员工逐步转给法国巴黎银行。

  德银、巴克莱和巴黎银行的发言人拒绝置评。

  根据领英上的个人资料,Post于2012年加入巴克莱,现任董事总经理兼美国股票融资销售主管。知情人士说,他将成为德意志银行在美国的全球主经纪商销售联席主管。

  知情人士说,Kocica和Bendowski将担任销售主管,Cash担任交易员。根据金融监管局的记录及他们的领英资料,他们都是主经纪商业务的资深人士。

责任编辑:刘玄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9 铂科新材 300811 26.22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21.59
  • 12-18 科安达 002972 11.49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18.38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22.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