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Work宣布90天制胜计划:裁员、剥离所有非核心业务

WeWork宣布90天制胜计划:裁员、剥离所有非核心业务
2019年11月09日 05:55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11月9日讯 WeWork周五宣布了一项“90天制胜计划”,详细介绍了对其业务的全面改革,包括剥离所有“非核心业务”和裁员。

  在一份近50页的简报中,WeWork表示,计划剥离数家相关企业,包括Conductor, The Wing, Managed by Q, Meetup, Space IQ, Teem和Wave Garden。该公司预计,其风险投资部门、行政管理部门和与增长相关的职能部门将出现裁员,但表示,负责监督WeWork实体办公地点的社区团队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WeWork计划将重点放在核心的共享办公业务上,努力扭转处境艰难的办公室共享业务,并“重新激励员工”和“重新调整绩效激励”。具体来说,该公司计划将重点转向大型企业客户,而不是过去向初创企业等中小企业提供租赁服务。

  特别针对前首席执行官亚当-诺伊曼(Adam Neumann)的问题,WeWork表示,未来将由“专注于会员制、以订阅为基础的业务的资深高管”领导,而不是主要由“创始人领导”。9月,在诺伊曼离职后,联席首席执行官塞巴斯蒂安-甘宁厄姆(Sebastian Gunningham)和阿蒂-明森(Artie Minson)接替了他的职位。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