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和欧盟官员淡化周三晚间达成协议可能性

英国和欧盟官员淡化周三晚间达成协议可能性
2019年10月17日 04:39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10月17日讯 欧洲领导人正聚首布鲁塞尔,为达成协议做准备,预计英国与欧盟将现分歧。迹象表明协议有望达成,但双方官员淡化了周三达成协议的可能性。欧盟与英国在爱尔兰的海关边界这个棘手问题上取得进展,但是问题仍然存在,尤其是关于增值税的征收。

  此前有报道称,民主统一党(DUP)将放弃对首相约翰逊最新脱欧提案的反对立场,DUP领袖 Arlene Foster称该报道一派胡言。如果约翰逊希望脱欧提案在议会获得通过,其必须获得DUP的支持。

  欧盟首席脱欧谈判代表米歇尔·巴尼耶在布鲁塞尔向欧盟27国外交官表示,尚未与英国达成协议。

  约翰逊的脱欧提案如果不能在周六获得批准,他将被要求推迟脱欧。这很可能会引发一场诉讼战,英国面临无协议脱欧风险。

责任编辑:张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