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与保时捷合作开发电动飞行汽车

波音与保时捷合作开发电动飞行汽车
2019年10月11日 04:13 新浪美股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10月11日讯,美国飞机制造商波音周四表示,正与大众汽车旗下豪华跑车品牌保时捷合作开发一款能在城市环境中运送乘客的概念电动飞行汽车。

  波音已经在与主要竞争对手空中客车和其他公司竞争,正在研发一种能够垂直起降的小型自动驾驶飞机。

  今年早些时候,该飞机制造商首次试飞了一架可以容纳两到四名乘客、飞行里程为50英里左右的空中汽车原型机。

  保时捷也一直致力于制造可以作为出租车和共享用途的飞行汽车。

  两家公司表示,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它们将分析高端空中交通工具的市场潜力,以及它们在人口密集的城市和大都市的潜在用途。

  此次合作对大众和波音来说都处于关键时刻。在柴油车排放丑闻之后,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努力打造自己的品牌形象。与此同时,波音目前也在艰难应对其最严重的危机。(焱燚)

责任编辑:刘玄逸

波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