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随着全球经济的恶化,瑞士将在2020年初降息

瑞银:随着全球经济的恶化,瑞士将在2020年初降息
2019年10月08日 23:29 环球外汇网官网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瑞银集团称,瑞士央行(Swiss National Bank)将在明年年初降息,此举是在其他央行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的推动下实施的。 瑞银预计欧洲央行和美联储都将通过更多降息来“应对衰退风险”。

  瑞银集团称,瑞士央行(Swiss National Bank)将在明年年初降息,此举是在其他央行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的推动下实施的。

  瑞银预计欧洲央行和美联储都将通过更多降息来“应对衰退风险”。瑞银经济学家Alessandro Bee Bee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经济风险将迫使瑞士央行在明年春季降息,这就是为什么在未来十二个月内瑞郎不会进一步升值的原因。”

  与丹麦一样,瑞士基准利率在所有央行中属于最低的。尽管欧元区官员在9月份降低了利率,但该降息计划令市场失望,瑞士央行也并没有随之降低利率。

  但是,瑞士央行增加了银行可以免除其75个基点的存款费用的额度,使银行免受副作用的影响,并为降低利率铺平了道路。

  KOF瑞士经济研究所预计,瑞士央行会更早地降息,并预计将在今年底前降息。

责任编辑:郭明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10 米奥兰特 300795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